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宋柯接受采访:黄小茂有望继任 高晓松没可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9:01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日前,华纳(中国)唱片常务副总经理、音乐总监宋柯宣布跳槽后,华纳中国高层前天召开会议,紧急商讨由谁接班。据悉,张亚东、小柯、高晓松、黄小茂等著名制作人都在考虑范围之内,其中高晓松、黄小茂呼声最高。昨日,宋柯在接受南京日报记者电话采访时称:“黄小茂有希望,高晓松没可能。”

  宋柯认为,虽然工作还没最后交接,但他离开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至于继任者,宋
柯曾向华纳(中国)的总裁许晓峰提过建议。虽然没有透露建议的是谁,但宋柯否定了有关高晓松最有可能成为继任者的消息:“晓松现在已是大导演,他工作的重心不会再转到管理上来。其他的像小茂、亚东、小柯都有可能,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音乐制作人,其中黄小茂的希望最大。”

  谈到新公司的动向,宋柯显得雄心勃勃:“近几年唱片业受到盗版冲击,业内人士都谨小慎微、缺乏信心。这次业外大笔资本的投入,势必会给唱片市场注入新鲜血液。”

  宋柯接着透露了要在唱片业进行“大刀阔斧”变革的设想:“我要走高投入高产出的新路,像《英雄》那样的亿元投入在唱片业也完全可能,关键是采用合理的运营模式和营销方式。好莱坞制造电影就像流水线,通过流水线的产品就一定畅销,而唱片业也能走这样的路。”宋柯还做了具体说明,“包装有特殊声线的演艺明星做歌手,就是捷径之一。内地最早的周迅出专辑,就是我一手打造的。利用演艺明星的知名度再重金打造,周期短、见效快。我打算签一些音色特别的演艺明星,相信会收到意料之外的效果。”至于会签哪些人,宋柯表示暂时不便透露。(见习记者 孙伊)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