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温兆伦自言感情甜蜜 与女友郭羡妮书信传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9:18 千龙新闻网

  昨日,有媒体报道温兆伦和郭羡妮二人因性格不合闹分手,报道煞有介事的说郭羡妮早前曾主动向男友提出分手,但被温兆伦拒绝。现在温兆伦现正努力挽回,甚至尝试用外母政策挽回女友芳心。但郭母对温兆伦一向印象平平,对爱女与温拍拖颇有保留。对于娱乐圈明星们的绯闻爱恋,除了当事人谁也不清楚。

  昨天午后,在西湖边的锦香来餐厅记者采访了温兆伦,对于外界纷纷扰扰的传闻,温
兆伦说,在娱乐圈20年了,也经历了很多事情,现在自己只想做好两件事——爱人和工作。

  写信为讨爱人欢喜

  “写信更能表达感情,也很浪漫。”

  爱人,在温兆伦心目中被放在第一位。2002年11月,因为一同主演无线新剧《牛郎织女》,温兆伦和郭羡妮迅速堕入爱河。

  由于经常外出拍戏,两人离多聚少,除了“煲电话粥”,书信成了他们之间传情的主要方式。为什么选择写信,而不是其他更简捷的方式?“她喜欢看到我亲笔写的字……发短信或者电邮就没有那种感觉,一笔一画写出来的东西,可能更加能够表达感情,也很浪漫啊!”他的理由很简单,只为了讨爱人的欢喜。

  世上最幸福的一对

  “郭羡妮是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而我是最幸福的那一个。”

  今年除夕夜,温兆伦和郭羡妮分隔两地,电话将两人连到了一起,“我们在电话里一起倒数,10、9、8、7……迎接新年的钟声!”说这话时,他一脸幸福,“郭羡妮是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那么谁是最幸福的人?“当然是我啦!”然后嘿嘿地笑了。

  但是,春节刚过,香港媒体却报道了两人分手的消息,“我不知道他们这样写是出于什么目的,我和郭羡妮好得很!”“感情生活是两个人的事,我不能容忍别人来干扰!”

  有钱却没有时间花

  口袋里还真的没钱,但那是因为我没时间花钱

  话题转向另一则传闻——温兆伦经济状况堪忧?他马上收起脸上的笑容,严肃地反问:“我想请问,有谁最清楚我的收入状况?”

  他说自己看到过那则报道,简直是无稽之谈,“报道上说我一年的收入是99.6万港币,这个数字没有任何根据……那个记者没有来问过我,也没有去香港税局调查过,他怎么得出来的?”

  “不过我口袋里没钱倒是真的,因为我一个月里90%的时间我是在工作,真的没时间花钱”

  温兆伦说,平常最大的开销就是购买摄影器材,因为摄影是自己最大的爱好,至于名车,他觉得一辆足矣——“我一个屁股能坐几辆车啊?”

  我从没离开过无线

  “我是一个很念旧的人,从没有离开过无线。”

  16岁那年,温兆伦参加了新秀歌唱大赛,开始涉足娱乐圈。之后相继做过电台节目策划人、主持人、歌手、演员,不过,留给内地观众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在香港无线电视台拍摄的电视剧《义不容情》和《我本善良》。

  “我是一个很念旧的人,从一开始拍戏到现在,都是无线的签约演员,从来没有离开过。”无线几乎集中了香港最具实力的演员,每年都会创作大量电视剧,身处其中,温兆伦感到很幸运,也很遗憾,“很多新剧还积压在那里,没来得及播,内地的观众记得的都是以前的戏。”于是,他也努力寻找机会拍摄内地的电视剧。

  在中央电视台本月开拍的新剧《抢滩大上海》中,温兆伦是主演之一,扮演的依旧是一个反派人物,“新剧中的角色一定会超越《义不容情》中的‘丁有康’。”

  新年计划中,已经五六年没录制了的唱片也被提上议事日程,新唱片还将收录《抢滩大上海》的主题曲和片尾曲。(来源:青年时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