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竹书”直斥解小东借机炒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9:21 沈阳今报
  记者唐晓诗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因为最新个人专辑母带遭制作方竹书文化公司扣留导致迟迟不能发片,歌手解小东近日决定将“竹书”告上法庭。可昨天,记者从“竹书”宣传主管处了解到,事情并非解小东单方描述的那样简单,他们迟迟不还母带是因为解小东拖欠“竹书”18万元制作费,如果解小东还钱他们必会还物。

  据介绍,解小东的这张新专辑是他们一手包办的,从音乐制作、服装造型到后期音乐录影带的录制,他们统统选择了最好的制作班底,当时双方合作关系也相当融洽,“竹书”旗下的杨坤写的一首《ShaLaLa》也被选中为解小东专辑中的一首歌。“按照计划,解小东原来打算将专辑放在春节之后正式推出,我们也表示同意,但是专辑制作完成以后,他却迟迟不把拖欠的制作费用还给我们,我们也只好扣留母带。当初我们还考虑解小东的公司经营不善,经济方面可能有些紧张,等钱宽裕的时候就会马上还给我们,谁想到左等右等等来的竟是他们反咬我们一口,现在我们的态度就是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而对于解小东一方提出的“既然竹书文化说我们欠钱,那为何不将我们告上法庭”的说法,“竹书”方也进行了解答:“我们现在是保留起诉,因为解小东的动机很明显是想借机炒作来宣传新专辑,我们不想中了圈套。”据悉,今天,“竹书”会对此事发表公开声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