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46》杀青遥遥无期出品方对不实报道要诉诸法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9:21 沈阳今报

  记者李萌今报讯已经拍摄了四年之久,有王菲、梁朝伟、章子怡等大牌明星加盟的电影《2046》恐怕今年还得继续拍下去,虽然之前曾有消息说今年元宵节此片将隆重上映,但佳节已至,该片还迟迟未露真颜。记者昨天从出品方泽东公司处得知,年前王家卫结束了该片在上海的拍摄,目前已转战香港,继续新的拍摄。而电影最终杀青的时间还遥遥无期,“说不定今年我们还不会拍完。”

  昨天有媒体称,《2046》本月将在上海拍摄完工,记者特地致电该片出品方泽东公司的张小姐,她很肯定地告诉记者,《2046》本月不会结束拍摄。“王家卫导演都是一边编剧一边拍摄,虽然目前我们还不知道有多少没有拍完。但可以肯定地说,这个月内不可能结束拍摄。过年之前,剧组重新回到香港,现在大家又在那里开工,主要是拍梁朝伟的一些戏份,前阶段他为了宣传耽误了一些时间。”

  而王菲现正在北京休假,元宵节过后就会赴港拍摄,章子怡的戏份已经基本完毕,所以在香港可能不会见到她的身影。对于剧情,张小姐表示自己并不清楚,也澄清了前不久在某些媒体上的一些不实报道。“除了我们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时,王家卫导演所说的一些剧情外,其他的报道全部失实。特别是有些报纸为了吸引眼球还刊登了剧本故事,这简直是荒谬!”对此,张小姐称会诉诸法律来保护公司的合法利益。

  《2046》已经拍了四年,磨光了所有影迷的耐心,而今剧组搬出了上海东风饭店外景拍摄基地,继续在香港拍摄那段传说中的未来故事。对此,张小姐说,要真正看到电影恐怕还会等上很多时间。对于该片会不会参加今年的戛纳电影节,张小姐说应该不会,“按理说今年我们电影一定会拍完,但要在5月戛纳电影节开幕之前完成制作恐怕不大可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