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丈夫阿诺当州长 主持人太太避嫌辞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9:29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的妻子玛丽亚·希佛昨日向国家广播公司NBC新闻部提出辞呈,辞职的理由是她无法兼顾主持人、新闻记者与州长夫人的责任义务。肯尼迪家族出身的玛丽亚拥有二十多年的电视记者和主持人经验。

  玛丽亚·希佛在给国家广播公司的辞呈中表示,未来如果有机会的话,她会与NBC合作推出与她所写儿童书籍有关的题材。

  去年8月初,阿诺·施瓦辛格宣布将投入加州州长罢免选举后,玛丽亚为了避免利益冲突而向国家广播公司新闻部请假申请留职停薪。直到阿诺去年10月当选之后,玛丽亚才又回到工作岗位报到,继续出现在“Dateline”新闻节目中。

  此次她在辞呈中写道,经过一番仔细思考之后,她了解到身为州长夫人与新闻记者、主持人的工作是无法兼顾的,因此她选择挥别电视界。

  玛丽亚·希佛20世纪70年代晚期便在费城地区电视台工作,曾任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晨间新闻时段主播,后来跳槽国家广播公司担任主播及资深记者,身兼新闻杂志节目“Dateline”采访记者与主持。阿诺·施瓦辛格与玛丽亚1986年结婚,育有两子两女。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