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Twins扮作“玫瑰”董洁静蕾找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9:37 每日新报

  张钢易飞

  著名武打演员甄子丹,日前再次担任导演,与黄真真一起执导动作喜剧片《见习黑玫瑰》,该片由郑伊健、毛舜筠、Twins等主演。天津北达音像公司已经获得该片在津的独家发行权,该片的正版影碟已于今日到津,将在滚石音像超市等音像店销售。

  《见习黑玫瑰》在内地发行时片名改为《神勇俏佳人》。钟欣桐与蔡卓妍在片中饰演一对同病相怜的女子,她们因为租屋而相识,又一同被黑玫瑰囚在笼中,接受黑玫瑰的严格训练,因此练就了一身高强的武功,蔡卓妍在片中频频更换服饰,几乎把现在所有流行的服饰都穿在身上,十分搞笑,她更被戏称为“玛莉·波特”,因为片中她的造型与哈利·波特十分相像。

  另悉,日前,多位明星主演的爱情影片《最后的爱,最初的爱》的影碟也已经发行。

  《最后的爱,最初的爱》是由上海电影集团和日本电影眼娱乐株式会社联合制作的国际性文艺大片,此次中日合作双方均派出了精兵强将,中国方面,主演《蓝色大门》的偶像新人陈柏霖和徐静蕾、董洁组成了帅哥美女阵容,而日本方面,实力派导演当摩寿史和一流影星渡部笃郎(代表作《燕尾蝶》(岩井俊二导演))参演的阵容可谓强大。

  《最后的爱,最初的爱》讲述遭遇朋友和爱人同时背叛的日本男子早濑(渡部笃郎饰),被公司派遣到上海分公司任职,不久与一对相差7岁的上海姐妹(徐静蕾与董洁分饰)邂逅,擦出爱情火花。与社会脱节的大男孩阿德(陈柏霖饰)内心一直深爱着青梅竹马的方琳(董洁饰),却不想爱人单恋上了早濑,但阿德默默地坚持,用真诚的爱陪伴着对方……

  新报记者张钢易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