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蓝洁瑛出院调养欲拍片重拾信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9:37 每日新报

  翟翊

  日前,因精神异常入院治疗的香港艺人蓝洁瑛已经由亲友秘密接出院。她已经卖掉了以前的旧居,并且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亚视”助理制作总监杨绍鸿向媒体表示,将邀请日、韩巨星和蓝洁瑛共同主演“亚视”新剧,帮助她恢复信心。

  据香港媒体报道,蓝洁瑛的以前寓所已经售出,她会搬到市区以方便朋友照顾。蓝洁瑛好友林建明则表示,蓝洁瑛虽然卖掉了旧居,但还有地方住,她现在的情况很好,有信心接受新的挑战。

  “亚视”助理制作总监杨绍鸿称赞:蓝洁瑛是个有潜质的演员,“亚视”会邀她演一些有变化的角色。不过现在她尚未完全康复,不想她太快再投入工作。杨绍鸿表示,“亚视”稍后会开拍今年重头剧《我和僵尸有个约会3———永恒国度》,其中一个重要角色有意邀请蓝洁瑛出演。他还透露,《我》剧还会邀请韩、日的重量级演员参演,届时希望通过这些著名演员的带动能让蓝洁瑛恢复自信。现在该剧主要演员的名单还要暂时保密。

  新报记者翟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