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有天意》浪漫津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9:41 天津日报

  吴中华

  记者吴中华

  前年因一部《我的野蛮女友》而大获票房纪录的韩国导演郭在容,又为观众送来了他的电影新作《爱有天意》,该片将于本月7日在全市影院上映。

  《爱有天意》与《我的野蛮女友》的风格截然不同,较之《我的野蛮女友》搞笑的商业片风格,《爱有天意》呈现出一种大气、惟美、伤感的艺术气质———在故事中落泪感动,在精致的画面中经历一场童话般的恋爱,一切美好的情感融入男女主人公悲欢离合、感人肺腑的情感际遇中。

  故事采用了双线性的叙事结构,讲述了母女两代人的爱情故事:二十世纪60年代母亲(珠喜)的故事和二十一世纪女儿(梓希)的故事。两代人的爱情故事交错出现,在回忆与现实之间,浪漫、美好、离恨、失落、感动等一系列爱情悲喜元素在导演的手中演绎到了极致。

  除了感人的爱情故事,演员真切到位的表演也是影片的一大亮点。

  孙艺珍是三个主角当中演技最成熟的一个,她一人分饰两角,年轻时的母亲珠喜和现实中的女儿梓希,她都演得很到位。孙艺珍是近年韩国最具发展潜质的女影星,最近播放的连续剧《真姬与善姬》创下收视新高,广被看好。她清纯的外表和出色的演技成为“玉女派掌门人”宋慧乔的新劲敌。孙艺珍现年21岁,是韩国大学一年级的学生,主修电影。她被广大观众誉为“韩国松岛菜菜子”、“韩版周慧敏”。她的星途被韩国影视界十分看好。

  男主演曹承佑(饰演俊河)目前在韩国的人气急速上升,有“翻版金城武”之称。由他主演的影片《春香传》成为韩国首部入围戛纳电影展的作品。在爱情片《网上有缘》和《恋爱素描》中的出色表现,奠定了他在人们心目中“大众情人”的地位。对于爱情片的把握,他比韩国其他男演员要略胜一筹。这次,他与孙艺珍共同演绎《爱有天意》而人气大升。

  在《爱有天意》中饰演尚民的是毕业于韩国全南科学大学的赵寅成。曾主演过《人民公厕》、《学校》、《射星》等影视片。在晋升影视圈之后,他获得过2000年KBC演技大奖青少年演员奖及2001年SBS演技大奖。

  《爱有天意》是一部让人静心观赏、细细品味的影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