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晓庆替蒋雯丽演母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9:48 华商网-华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281封信》的新闻发布会上,刘晓庆显得颇为年轻
  复出后的刘晓庆变了很多,有人说少了张扬气的刘晓庆开始学会用低姿态寻求人们的心理认同。前些日子,圈内有人给刘晓庆查了个家底,爆出其在海外仍然有上千万巨额财产。面对这些传言,刘晓庆依然我行我素,拼命赚钱。昨日,记者获悉,日前她已悄悄进入电视剧《我的兄弟姐妹》剧组,替下蒋雯丽,出演“母亲”一角。

  昨日有消息称,电视剧《我的兄弟姐妹》原定出演“母亲”一角的蒋雯丽并未如约进剧组,这一角色已请到刘晓庆出演。记者随即与该剧的导演俞钟取得联系,俞导很爽快地证实了该消息的真实性,并向记者透露,刘晓庆目前已经进了剧组。

  据了解,此次《我的兄弟姐妹》临阵换角事出有因。原定扮演“母亲”的蒋雯丽在年前连续拍摄了《好想好想谈恋爱》和《中国式离婚》两部片子,由于过度疲劳在青岛病倒。“身体上的不适让我们决定换人”,俞导表示这是很正常的事情,蒋雯丽来不了了,他们便想到了刘晓庆。

  据了解,目前的刘晓庆是一副拼命三郎的架势,由她亲自担当艺术总监、制片、发行人兼主演的20集青春偶像剧《281封信》也同时在北京紧张拍摄。新近加入《我的兄弟姐妹》后,她不得不来回奔波,忙于串场。据悉,她在《我的兄弟姐妹》中戏份不重,大概在剧组呆10余天就可完成拍摄。本报记者 李立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电视剧《我的兄弟姐妹》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