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晓庆依旧是千万富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9:48 华商网-华商报

  2月3日有消息称,其实刘晓庆尚有数千万的巨额款项存在海外,而其现在频频辛苦赚钱主要是一种姿态,想通过积极的态度来挽回自己的社会形象,争取取保候审早日结束,晓庆公司税案和靖军都得到好的结果。

  前几天,刘晓庆在新戏的开机仪式上称,自己现在没钱了,只好给别人打工。不过,人们却产生一个疑问,刘晓庆纵横中国影坛20多年,事业范围涉及房产、美容、饮食等十多
个行业,一度登上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号称“亿万富姐”的她真的就这样一无所有了,要靠拍卖房产、拼命拍戏来还税款吗?

  巨额家产不知所踪

  通过多方采访,记者了解到,刘晓庆的收入分别来自演戏的片酬、广告、出书、走穴、投资拍摄电视剧等。一位知情人透露,刘晓庆是赚钱高手,拍一次某品牌皮鞋的广告就是108万,《我的自白录:从电影明星到亿万富姐》刚定下书名就有108万入账。在她最红的上世纪90年代中期,她走穴演出的身价曾经高达25万元一场,外号叫“大猫”的她曾有一个月演出场次多达150余场的纪录,最高一天演过8场,而且当时走穴很少交税。这位知情人还强调,上世纪90年代,许多房地产商以刘晓庆的名义投资房地产,实际上她没有投过一分钱,只是从盈利中分红,但仅这笔收入就给她带来500万至1000万的纯利润。而最大的收入则来自于她投资电视剧所得的回报。晓庆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从1996年开始运作,所投拍的《火烧阿房宫》等5部电视连续剧为她赚了5000万元左右的纯收入。不过让人奇怪的是,前年有关部门在查封刘晓庆公司时,银行存款只有区区214万元,那巨额的家产到哪去了呢?

  秘密账户浮出水面

  刘晓庆入狱时曾传出了她把资产转移到国外去的消息,后被否认。2月3日,有人士向记者透露,刘晓庆的确在香港银行开设了账户,时间是上世纪90年代,该账户专门存她公司在海外收入的资金,如《火烧阿房宫》海外版权所卖的1000万就直接汇入这个账号。知情人表示,古装剧在国外特别是有华人的地区非常受欢迎,一部戏卖个500万元人民币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另外,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原晓庆公司高层人士告诉记者:“刘晓庆的大笔收入到底流向何方我不大清楚,但我却知道靖军当时找了一帮人在帮刘晓庆炒股,不过公司从来没有股市上的收入,以刘晓庆的性格,不赚钱的事情她是不会做的。还有刘晓庆经常投资各种实业,比如在上海的‘名流城’项目,一下投了将近2000万元,最后却称‘血本无归’。”这位人士还说,据他所知,刘晓庆在法国和加拿大都有秘密账户,“不过账户里存了多少钱只有刘晓庆本人才知道。”

  据一位刘晓庆身边的人透露,刘晓庆在入狱前的一段时间里,经常提起如果入狱,服刑之后会出国度过后半生,学英语就是为将来打算的。看来,有了这几笔海外银行的存款,仍是巨富的刘晓庆在国外一样可以过得锦衣玉食。于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