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碧昂斯和强尼-德普一起出演电影新《超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0:16 千龙新闻网

  流行界目前大红大紫的美女碧昂司BeyonceKnowles即将和奥斯卡提名影帝强尼-迪普JohnnyDepp在一部筹拍新片中演对手戏,电影的名字说出来大家都不陌生,那就是经久不衰的系列主题电影《超人》。

  据悉这位凭借打榜单曲《为爱疯狂》The CrazyinLove而角逐格莱美奖的22岁年轻姑娘目前正在同华纳兄弟电影公司的高层们进行接洽。谈判一旦完成那么这位超人气天后就将在
新版超人《最后的氪星之子》(Superman:theLast Son of Krypton)中饰演由强尼-迪普扮演的超人克拉克-肯特的同事兼女友露易斯-莱恩。

  借由在《加勒比海盗》中的精彩表演而角逐今年奥斯卡影帝的强尼则表示,比起人人梦想的大英雄超人,他更倾心于扮演剧中的超级反派莱克斯-卢瑟LexLuthor。

  因为被碧昂司在《王牌大贱谍3》Austin Powers in Goldmr和《亿万唱诗班》TheFightingTemptations中的性感亮相吸引,华纳制片方们觉得她是出演露易斯-莱恩的不二人选。

  据公司内部人员透露:“碧昂斯性感活泼,实在是再适合不过的露易斯人选。”(新浪娱乐)(来源:千龙娱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