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格莱美预言:《Beautiful》年度最佳单曲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0:30 千龙新闻网

  3年度最佳单曲奖(Song of the Year)

  这个奖是颁给歌曲作者的。今年被提名的歌曲和作者如下:

  Linda Perry

  《Beautiful》(演唱者:Christina Aguilera)

  著名词曲创作人、当年4 Non Blonde的女主唱LindaPerry为ChristinaAguilera量身定做的动人单曲,据说Christina曾经被Linda折腾得不耐烦而和她翻脸,但最终还是认可了Linda的制作水平并言听计从。于是才有了这首深入人心,感人至深的大作。

  Richard Marx & Luther Vandross

  《Dance With My Father》(演唱者:Luther Vandross)

  当年的情歌王子RichardMarx与R&B老天王LutherVandross倾情合作的结晶让“老树开出了新花”。

  Avril Lavigne & The Matrix

  《Im With You》(演唱者:Avril Lavigne)

  加拿大小才女Avril Lavigne暂时收敛起朋克气质,唱起了感伤的情歌。

  Jorge Calderón & Warren Zevon

  《Keep Me In Your Heart》(演唱者:Warren Zevon)

  Jorge Calderón和Warren Zevon生前共同创作的这首温暖的歌曲竟成了我们缅怀他的遗作,不胜唏嘘。

  J. Bass, M. Mathers & L. Resto

  《Lose Yourself》(演唱者:Eminem)

  Eminem这首《8英里》的主题曲是2003年最为成功的单曲之一。

  “小魔女”Avril能获得提名着实让人感到意外:虽然大家都知道她是同龄少年中的才女,但她要想在这个奖项上取得成绩恐怕还得再过10年,因为并不是所有的成年人都把她看得那么重要。WarrenZevon能出现在提名名单里的主要原因应该和他刚刚在不久前辞世也不无关系。Eminem的《LoseYourself》的确出色,但还是那个原因,时效性不是太强。LindaPerry把她的全部心血投入到了《Beautiful》中,整个世界都被打动了——还有这首歌的MV,更是让我们不能自拔得一塌糊涂……“年度最佳单曲奖”应该非她莫属!

  应该获奖的单曲:《Beautiful》

  将会获奖的单曲:《Beautiful》 (新浪娱乐)(来源:千龙娱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