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若甫被绑牵出绯闻女友 金巧巧坚决否认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0:51 千龙新闻网

  昨日,吴若甫被劫持的消息引发数百名网友的大讨论,关心吴若甫近况的人有的认为此事是炒作,还有网友认为吴若甫出事和他为人有关系。

  吴若甫在娱乐圈中口碑一向不错,此前也鲜有绯闻,但此次被劫持后牵出几个绯闻女友。一位网友称,吴若甫与许晴、概念98模特范霞、舒蕾模特冠军周静娇、金巧巧等人都有“关系”。

  为澄清有关猜测和传言,南京日报记者昨日联系上了金巧巧和许晴。金巧巧告诉记者,她与吴若甫是在《被告》剧组拍戏时相识的,当时吴若甫与该剧中的一位女演员谈恋爱,与自己关系一般,但感觉吴若甫为人很不错,得知他被劫持的消息时也颇为吃惊。当记者提起有人称她与吴若甫有染时,金巧巧惊呼道,“是谁在造谣啊,太离谱了!”冷静片刻后,她向记者表示,做演员有时太被动了,出现绯闻已经司空见惯,吴若甫被打、被劫并不一定就是他的错。昨日在忙着拍广告的许晴让其助手接听了电话,对于这个传言,其助手只回应了一句,“这种事太无聊了。”

  一位老艺术家昨日在接受南京日报记者采访时感慨道:“吴若甫遭劫持其实只是一个简单的刑事案件,但为何有这么多人认为与绯闻有关呢?说白了,现在的娱乐圈太复杂太混乱了,作为公众人物应该懂得自我尊重,而不能整天‘随波逐流’。”(来源:南京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