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谁是春晚大赢家 央视元宵晚会今播出(节目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3:08 新华网

  中央电视台2004元宵晚会昨晚(4日)录制完成,今晚将在我台第一套节目晚间黄金时间播出。

  伴随着开场歌舞《欢乐元宵》欢快、热烈的节奏,中央电视台2004元宵晚会正式开演。参加今年元宵晚会的演员,绝大多数都参加过今年春节晚会的演出,著名歌手宋祖英、彭丽媛、张也、刘斌精彩的演唱,京剧琴师周佑军表演的京剧选段《武家坡》等节目博得了现
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由于节目调整,每年春节晚会都有很多节目无缘与观众见面,今年元宵晚会推出的这个歌舞节目,就是因为时间原因与春节晚会失之交臂,许多观众从这个节目中了解了春节晚会演员鲜为人知的辛苦和汗水。根据观众网上投票和手机短信,元宵晚会还将揭晓2004年“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的获奖名单以及“幸运观众奖”。

  2004元宵晚会节目单

  1开场《欢乐元宵》———眉佳、周彦宏、胡雁

  2反串小段《青藏高原》———郭冬临、李咏

  3歌舞《三峡恋歌》———刘斌

  4歌舞《西班牙女郎》———马跃、陈漱

  5器乐反串

  6歌组合《闹元宵》———韩再芬、耿为华、谢雨欣、刘金山、吕薇、巩汉林

  7相声小段———侯耀文等

  8歌曲《飞行》———沙宝亮

  9歌舞《欢乐家园》———亚东

  10小品《来电话了》———黄宏

  11舞蹈《锦绣飞旋》———东方歌舞团

  12歌曲《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杨坤

  13歌舞《新疆好》———彭丽媛

  14民族器乐《赛马》———姜克美、宋飞、周维、陈军、中国广播民乐团

  15歌舞《刘老根》———赵本山及《刘老根》剧组

  16舞蹈《长穗鼓舞》———东方歌舞团

  17棍术表演

  18歌舞《龙船调》———宋祖英、郭达等

  19京剧反串《武家坡》———周佑军

  20歌舞《中国鼓》———张也2004年元宵晚会——精彩节目一个也不少

  按民间惯例,只有过了正月十五,这春节才算真正地过完了。2月5日,中央电视台2004年元宵晚会暨“珍奥核酸杯”我最喜爱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颁奖晚会,将在央视第一套节目中现场直播。伴随着晚会节目评选结果的揭晓及观众投票奖的产生,2004年春节联欢晚会才算圆满地结束。

  开始于1983年的春节联欢晚会,是中国电视人着力打造的一个经典电视品牌。随着寻常百姓物质与精神生活摆脱匮乏而迈向小康,靠春节晚会一夜成名而后大红大紫的时代确是一去不返,但谁又能说这不是社会的进步和令人兴奋的现实呢?从曾经的轰轰到烈到现如今的平和宽容,春节晚会循着“继承、创新、发展”之路在困境中求索着,要知道,维系一个经典品牌比创造一个品牌难度要大很多,更何况,春节晚会已走过了22个年头。

  也许,正是电视人的这种不懈追求和努力,亿万中国人对于一年一度的春节晚会依然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和关注,这份支持和关注从已举办了15届的“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活动”影响范围之广、观众参与之众中可略见端倪。

  与春节晚会相比,评选颁奖晚会的节目娱乐性和观众参与性似乎更强一些。届时,获奖演员将悉数登场,除了发表获奖感言,表演几个拿手绝活也在计划之中。

  此外,因种种原因未能在春节晚会露面的节目也将登台亮相,歌舞、小品、相声一个不少。

  在颁奖晚会上,由央视文艺中心、广告部、中国电视报、央视国际网络、中央电视台公众资讯中心和大连珍奥集团联合举办的“珍奥核酸杯”我最喜爱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活动之“观众投票奖”也将如期产生。

  播出时间:2月5日 CCTV-1 20:10 (央视国际)(来源:央视国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