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电影版不同 罗嘉良范文芳里尽搞笑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3:36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罗嘉良在剧中扮演齐宣王。
  由香港著名导演潘文杰执导并监制,罗嘉良、范文芳、郑则仕等主演的电视连续剧《钟无艳》正在河北琢州影视外景地紧张拍摄。昨天在该剧拍摄现场,主演罗嘉良与范文芳表示,与电影版《钟无艳》不同,电视版的《钟无艳》充满了喜剧色彩,导演有意让其成为一部古装的幽默神话剧。

  之前,范文芳曾多次出演小鸟依人的角色,这次在《钟无艳》中扮演的钟无艳一改温柔贤良的女性形象,变得异常硬朗,言行举止间流露出的尽是阳刚之气。“尽管以前演的大多是现代戏,但我还是喜欢演古装戏。在戏里骑马、射箭、耍刀虽然累,但很开心。王后钟无艳活泼聪颖、智勇双全、精通武术,总是在关键时刻为齐宣王解围,并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当时女性的社会地位。”据范文芳介绍,剧中的故事情节、人物对白非常搞笑,比如钟无艳提倡“一夫一妻”制、与三头蛇斗智斗勇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齐宣王喜欢自己,钟无艳想尽办法瘦身,而为了释放自己压抑的情绪,她甚至模仿某明星的舞姿跳现代舞。说着范文芳还在现场摆起舞姿来。

  罗嘉良也说,这是他演的所有戏中最为轻松搞笑的电视剧。“我演的齐宣王是个顽劣成性、不理朝政,整天不是沉湎于发明创造新事物,就是与迎春等四人尝试新游戏,后来幸亏遇到了钟无艳,才使自己除掉了恶习,将齐国治理得欣欣向荣。”他说,“演这部戏很过瘾,每天最累的就是笑,特别是我一看到范文芳脸上刻着红印的滑稽扮相就忍不住想笑。”

  罗嘉良透露,他将于今年7月拍摄一部电影,而他的国语新专辑也将开始录制。(京华时报 记者卜昌伟)(来源:京华时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