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璇称与张钰不是同类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3:39 扬子晚报

  “黄健中性录音带事件”发生后,成都无名女歌手周璇拒绝了全国新闻媒体的一切采访。近日,周璇突然又站出来说话,她表示:自己后悔没有学张钰那样留下“证据”。

  周璇说,“我和张钰不是同一类型的人”。她谈到不久前发生的一件事情:山东省某省级电视台的“××夜话”节目邀请周璇做嘉宾参加节目,她答应了。由于她当时正要去四川乐山参加一个为残疾人观众举行的义演,所以就向节目制片人要求推迟行程。周璇回到成
都后听说该节目也邀请了张钰做嘉宾,她当即决定不去参加这个节目了。“有姓张的那个女孩在的场合我是绝对不会出现的。如果我和她一起出现的话,大家就会自然而然把她和我归为一类。”

  在周璇看来,“张钰的做法很可笑,也很可悲!因为可以看得出,她是刻意地去做那事情,而我是无心插柳柳成行……张钰这样让自己出名的做法很可笑,也很可悲。”

  尽管对张钰一系列的做法嗤之以鼻,但周璇又突然爆出了一句“我后悔自己没有学张钰”的惊人之语,她紧接着说道:“我后悔的是,没有像她一样在去年的6月22日晚上,也用一个录音机或者是其它的什么东西在北京名人国际大酒店的房间录下证据,那样的话,也不会导致这次官司的败诉了。”

  周璇表示,由于她不像张钰那样有心计为自己以后留下证据,所以后来她和律师为收集证据而遭遇到了极大困难。新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