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开场时装秀高唱反盗版 “宝贝”京城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0:27 燕赵都市报

  流行的装束、动感的T台、耀眼的灯光以及前卫的美女帅哥,这一切都让人以为正在进行的是一场“春季时装发布会”。2月5日,《恋爱中的宝贝》在北京举行的首映式就以时装秀开场,近半个小时的表演令人眼花缭乱。不仅如此,就连版权局的“反盗版行动”也搭上了“宝贝”这班车,版权局和文化部门的几位领导轮番上阵,高唱“将反盗版进行到底”。

  这些和《宝贝》首映式不大沾边的活动让在场记者有点坐立不安,经过了一通折腾后
,会场终于出现了李少红、周迅、黄觉、陈坤、沈畅的身影,为了助兴,贾妮担当起当天首映式的司仪,老朋友相聚一派欢天喜地,恰巧这天是元宵佳节,宣传影片彼此也不忘互相拜个晚年,真如传媒所说,《宝贝》剧组就像一大家子。

  《恋爱中的宝贝》是李少红阔别影坛5年后,重返影坛的首部作品,经过三年精心培育,耗资500多万美元,跨越中法两国,如今终于大功告成,影片未曾上市就已经受到多个国际电影节的邀请,也算是个甜蜜的开始。说起曾经经历的甘苦,导演李少红感慨万千,声音有些哽咽,几度停下来调整情绪,她说这部电影对自己各方面的挑战都达到极限,如今大的心愿就是希望大家都能进电影院看看这部心血之作,其他别无所求。

  首映式上,一分多钟的预告片给记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周迅的尖叫,坠楼的画面,以及周迅撞在公共汽车上的场景,让人心跳加速,那些画面背后隐藏的将是怎样的故事,是惊悚,是狂喜,是悲伤,还是甜蜜?这一切都等待着观众自己去寻找答案。

  《恋爱中的宝贝》主创人员在结束了首映式活动和采访后赶往西单商场进行情人节情侣套票的签售活动,而《宝贝》在中国十大城市轰轰烈烈的宣传推广活动也由此拉开了序幕。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