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4年CCTV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赵本山蝉联“小品王”“亚军”黄宏拒绝领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3:5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赵斌 实习生 黎楠) 昨晚,“我最喜爱的春节晚会节目”在央视元宵晚会上揭晓,所有获奖名单均无悬念。赵本山、范伟、高秀敏表演的小品《送水工》夺得语言小品类节目的第一名,赵本山也因此第六次蝉联“小品王”。而小品演员黄宏却因作品不是第一名拒绝出席昨晚的颁奖晚会。

  《歌组合》蹊跷中“尾奖”

  虽然昨晚元宵晚会获奖结果没有悬念,但台下却起了不小的风波。之前一直高居网络票选榜首的周杰伦阿杜赵薇等艺人表演的《歌组合》只得了一个三等奖,令不少观众质疑春晚评奖有黑幕。

  昨日,一位前晚曾到央视演播厅观看颁奖晚会录制的媒体同行更向记者披露,在前晚录制时宣布的获奖名单中,根本没有《歌组合》,但实际播出时却增加了该节目“中尾奖”的环节。记者昨晚联系到春晚和元宵晚会的总导演袁德旺

  一说到此事,声音明显疲惫的袁德旺一下子提高音调:“你不要问这个问题!”不过,袁德旺表示,观众最喜爱的春节晚会节目评选,依据不光是观众的投票数,还要结合专家们的评选意见。记者追问:“观众投票和专家意见各占多大的比例呢?”袁德旺略加思索地说:“没有比例,这个问题很复杂!”随后便以“实在太累”为由挂断电话结束采访。

  黄宏拒绝出席只因没得第一?

  在昨晚的元宵晚会上,赵本山出席领取了奖品,但是并没有按原先计划的与徒弟王小宝、张小飞、李政春、王金龙、阎学晶、李静等人演唱《刘老根》,而是徒弟们自己表演。他表示,是因为自己没有时间参加排练。

  让人意外的是,昨晚,黄宏的小品《DNA兄弟》仅次于赵本山的《送水工》,夺得了第二名,但黄宏本人拒绝出席颁奖晚会,使得原本安排黄宏表演的一个节目也被迫临时取消。对此,央视导演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黄宏不来他们并不感到意外,因为黄宏早就放言,如果拿不到第一,就不来参加颁奖晚会。不过,对于已经答应好的节目却临时不来演,多少有些欠妥。

  春晚语言类节目策划人石林认为,黄宏的小品没有拿到第一并不是黄宏个人的原因,他个人很优秀,但搭档不稳定,没有形成统一风格,人气和感染力就弱。而赵本山的“铁三角”组合的确实力很强,在赵丽蓉去世后,能超越这一组合的小品阵容确实很少。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赵本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