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恋爱中的宝贝》情人节前出阁 黄觉:周迅“特别特别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8:32 东方网-文汇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文/本报驻京记者江胜信
  “宝贝”终于出阁了。今天下午,《恋爱中的宝贝》在京举行新片发布会,为本月10日起的情人节市场作首轮公演的宣传铺垫。导演李少红,主演周迅、黄觉、陈坤等主创人员个个神采飞扬、谈笑风生,他们显然对影片充满信心。

  李少红说:“这部电影的状态有点像进行的运动。这个运动最主要地表现为语言的运动——很多画面都在说话,颜色、光线、造型都在说话,风格很前卫,这与我以往作品中的传统风格大相径庭。”

  李少红并不担心大家看不懂:“一个男孩希望当街被爱情击打,当这个女孩真的到来,他又将如何保护她——我认为影片讲述的是一个人最基本的情感,每个人都会理解。”

  从接触剧本、开机、后期制作到影片试映,周迅常常深陷剧情而泪水涟涟,甚至有一次还出现过幻觉:“最难忘的一场戏是‘宝贝洗澡’,那一刻我竟出现了幻觉,似乎真的听到一个小孩子在哭……少红看到我当时的情绪,没有惊动我就喊开机了。”时至今日,周迅承认自己还没走出剧情,我觉得自己更成熟更懂得珍惜了。

  虽然经历过爱情创伤,但周迅笃信爱情的美好:“我喜欢‘爱情’这两个字,听起来就很温暖,我觉得只要有爱情就是完美的。不管在过程中我曾经遭遇过多少挫折或伤害,我依旧眷恋它。”

  在《恋爱中的宝贝》中饰演男一号刘志的黄觉是第一次涉影。在剧组人员眼中,原本开朗的他变得沉默了,周迅也说:“看到这么好的一个朋友在那里挣扎,叫人心疼。”

  但黄觉今天的心态是感恩的:“‘宝贝’让我觉得长大了,让我改变了一些对爱情的看法——以前我很看中表面的东西,现在我明白,爱情最重要的是一种精神上的沟通。现在我时常会思考这个话题,这对我来说并不是坏事,请大家不要担心。”

  黄觉告诉大家:“我很感谢周迅推荐了我,李导起用了我,让我当上了男主角。这是很多演员梦想的,我真的很幸运。”

  因为此前传出过黄觉和周迅的绯闻,精明的媒体乘机巧妙地围攻黄觉:“你对周迅的感觉怎么样?”不存戒备的黄觉坦然作答:“特别特别好。”“如果周迅答应做你的女朋友,你怎么想?”黄觉显得有点慌乱:“不会吧,她应该不会对我这样说。”“如果呢?你会让她做你的女朋友吗?”“我们是认识多年的朋友,通过《恋爱中的宝贝》,我们现在发展成了知己,我觉得还是维持现状比较好。”

  (本报北京2月5日专电)

  《恋爱中的宝贝》“画外音”——周迅:“叫人心疼。”黄觉:“你‘特别特别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