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筹备紧锣密鼓 陈凯歌赞叹柏芝造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9:03 广州日报大洋网

  以总投资近两亿元人民币打造的商业巨片,并成为今年中影力推的大制作之一的陈凯歌的新片《无极》,吸引了张柏芝、谢霆锋、张东健、真田广之、刘烨等巨星加盟,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记者昨日从剧组有关人员处获悉,原定于3月初开拍的这部影片,由于种种原因推迟了开机日期。

  开机地点仍是谜

  记者了解到,原本传言于3月1日在浙江横店开机的《无极》,很有可能3月中旬左右在北京棚内或在内蒙古的景地正式开机,之前将有一组人马开赴内蒙古,先行拍摄一些镜头。《无极》在浙江横店耗资巨大的主要拍摄场景———“王城”即将全面竣工,而节后的这些天,陈凯歌导演带领剧组人员正在加紧主要演员如张柏芝等人的最后试装,张柏芝的古装造型受到了陈凯歌的称赞。

  不过,记者获悉,由于看好陈凯歌新片的庞大阵容,很多记者已前往横店守候剧组的到来。但目前看来,陈凯歌新片的开机地点及时间仍然是一个谜。

  陈红对新片信心十足

  自从银幕夫妻档成功推出了《和你在一起》后,陈红与陈凯歌的合作也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记者获悉,此次在电影《无极》中,陈红依然担当了制片人的角色,并和陈凯歌一同策划、筹备影片的拍摄。目前该片在汇集了中、日、韩三地人气巨星出演的同时,还邀得曾获奥斯卡最佳摄影奖的鲍德熹、曾担任好莱坞大片动作设计的林迪安加盟,精美的服装、造型设计和宏大的电脑特技制作及动作场面,将使得这部影片更具观赏性。陈红对这部电影甚是看好,称这将是一部“泛亚洲的巨片”。

  同期纪录片已开拍

  记者获悉,在影片筹备的同时,有一班人马已开始了《无极》纪录片的拍摄工作。还有媒体记者在北京遇到过这一群工作人员。有消息称,此次《无极》的商业运作将沿用欧美商业片的一贯做法,将影片的关联附带产品一并纳入其中,纪录片也是其中的一项。而其具体的商业运作方式和谈判正在紧张的准备和进行中。(记者 小尧)(来源: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