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晓庆顶替蒋雯丽当“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9:0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章杰)电影《我的兄弟姐妹》曾经赚取了观众大把的眼泪,导演俞钟也因此一炮走红,而今他又重新拿起导筒,拍摄20集电视剧版《我的兄弟姐妹》。在拍摄完后10集后,昨天有消息传剧组把原来演“母亲”的蒋雯丽换成了刘晓庆。记者致电俞钟导演,他肯定了这则消息,并说是剧本感动了刘晓庆,才使这位“问题女星”接下了这部感人的戏。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我的兄弟姐妹》在节前拍完了一半的戏份,何冰、杨恭如、崔琳和周韵所演的成年戏已经顺利完成。目前剧组重新集结,计划在3月初完成剩余戏份的拍摄。原定扮演“母亲”的蒋雯丽因年前拍摄了《好想好想谈恋爱》和《中国式离婚》两部片子过度疲劳而在青岛病倒,而这时刘晓庆正好看到电视剧本。“刘晓庆看过我的电影,觉得十分感人。这次她一夜就看完了我20集电视剧本,据她本人说,当时晚上她就感动得泪流满面。于是当即就和剧组表示想接演此戏。”俞钟说原先并未和刘晓庆有过交往,但这次接触下来,觉得她是个特别爽朗的人。由于刘晓庆本人并没有生育儿女,记者对于她能否演好剧中4个孩子的母亲产生质疑,但俞钟导演说:“刘晓庆可是影后啊,演技一等一,要演个母亲还不是很容易的事情!再说我觉得这个角色和她在《芙蓉镇》里的角色有些许相像,相信她有出色表现。”

  由于刘晓庆出狱后接戏不断,近期又有《281封信》和《宝莲灯》要开拍,频繁接戏是否会让演戏质量下降?俞钟对此毫不担心:“毕竟她只是演前5集,她不是主角。我们主要的戏份全部拍完了,我相信在这部大腕云集的电视剧里,刘晓庆并不是炒作的热点,而是我们整部戏实力都很强。”据了解,该剧将于3月初结束北京的拍摄赴哈尔滨取外景,全部杀青将定于5月,而刘晓庆将于本月9日进组拍摄。

  (编辑 晨光)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电视剧《我的兄弟姐妹》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