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鲁豫老公投资影视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9:05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见习记者 南南)日前,由陈鲁豫新婚一年的先生朱雷投资拍摄的带有浓郁四川风情的电影《血战到底》正在成都紧张筹拍。一直不愿暴露自己是凤凰卫视当家花旦陈鲁豫老公的朱雷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终于承认了自己的特殊身份。

  谈到与陈鲁豫的感情问题时,朱雷笑说:“我只是个普通人,鲁豫才是名人。问感情的问题应该专门去采访她那种名人,因为名人才应该和别人谈论感情的问题。”

  虽然他不愿过多地谈细节,但他表示和陈鲁豫的感情一直比较好,“虽然我们双方都比较忙,鲁豫多数时间要在凤凰台做节目,我们的家在北京,周末和有空的时候我们会聚在一起,这两年我们还没打算要小孩,因为大家都很忙,年龄都不算太大。”

  朱雷今年初开始涉足影视行业,他谦虚地表示在这一行业里还是个学生,“需要学习的东西还非常多。”谈到是否会和太太合作一部影视剧时,朱雷说:“如果有合适的电影我会和她合作,但是现在手上的《血战到底》里面没有陈鲁豫合适的角色。”

  去年底,有消息称陈鲁豫和吴小莉之间大闹不合,朱雷为此辟谣说:“这完全是谣传,小莉和鲁豫都是一起出道的,她们两个人在私下里也是非常好的朋友,这个消息太不着边际了。”

  (编辑 晨光)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