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坤 录音棚内过生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9:20 沈阳今报
  记者刘思佳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2月4日是立春,也是演员陈坤28岁的生日。因为平日里大家都各忙各的,周迅、黄觉、陈坤难得聚在一起,于是好友们正好趁着做宣传的机会为陈坤的生日好好地庆祝了一番。

  为了推出加入BMG后的首张专辑,陈坤已经在录音棚里录了四天歌。周迅、黄觉、李少红、李小婉等人的到来让陈坤备感惊喜,以至后来开心地合不拢嘴。本来,周迅当天下午有宣传任务,但只化了一半妆,她就急匆匆跑到陈坤那里,搂着寿星老拍照去了,毕竟两个人都是独身一人,颇有同病相怜的味道。而陈坤也像大哥哥一样,呵护着周迅坐在自己身边,一副护花使者模样。虽然是陈坤过生日,但最兴奋的人却是黄觉。周迅、陈坤拍照时,他悄悄挤进镜头,又蹦又跳;推着蛋糕出来时,又做出一副狂咽口水相,让身边人大叫他是“开心果”。李少红和李小婉送给陈坤的生日卡贺词充满温情:立春了,你来了!立春了,你唱歌了!立春了,你长成大人了!愿你的春天更加绚丽!

  今年春节,周迅和几位好朋友相约一起到尼泊尔度假,直到正月十三才精神焕发地回到北京,还给大家带回许多当地的特产作为礼物:手工笔记本、原始工艺制作的铅笔、手袋、当地的饰物等。说起尼泊尔之行,周迅一副享受而满足的表情:“当你坐在外面,三面雪山环绕着你,那种感觉实在太美妙了,雪山可以帮你陶冶性灵,我希望《恋爱中的宝贝》上映之后,大家能拿出一周时间犒劳自己,去雪山享受一番。”因为《恋爱中的宝贝》正值情人节上档,所以今年的情人节,周迅恐怕要在集体中度过了。周迅表示:“跟大家一起过也挺好的,反正已经习惯了,陈坤可是我的铁哥们儿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