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格莱美奖颁奖典礼确定了几个特别致敬段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9:41 千龙新闻网

  本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已经确定了几个特别致敬段落。在一个向疯克音乐(Funk)致敬的段落中,将邀请诸多当年的疯克音乐代表歌星包括乔治-克林顿(GeorgeClinton),地球、风与火乐团(Earth,Wind & Fire),罗伯特-兰道尔夫和他的家庭乐队(RobertRandolph & the FamilyBand),以及当红的南方说唱OutKast乐团等。

  而加拿大天后席琳-迪翁,以及五次格莱美奖得主阿里西亚-基斯,以及广为中国歌迷
所熟知的流行音乐人理查-马克思(RichardMarx)将演唱R&B音乐大师路德-范德罗斯的两首最经典的曲目,这将是一个向R&B音乐大师路德-范德罗斯致敬的特别段落中的主要内容。

  为了纪念伟大的披头士乐队登陆美国四十周年,获得过十五次格莱美奖的老歌星,英国流行音乐家斯汀和美国乡村歌星文斯-吉尔(VinceGill),格莱美奖得主、摇滚歌星戴夫-马修斯(DaveMatthews),本届格莱美奖获得六项提名的制作人兼歌手法瑞尔-威廉姆斯等明星将在这个段落中纪念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日子。

  同时去年九月去世的摇滚歌星瓦伦-泽冯(WarrenZevon)也将有一个纪念段落,表演嘉宾是十一度获得格莱美奖的乡村摇滚女歌星艾米罗-哈里斯(EmmylouHarris),著名的老鹰乐队(theEagles)成员蒂莫西-B-施米特(Timothy B.Schmit)等老牌明星。(新浪娱乐)(来源:千龙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