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那英姐姐澄清传闻:那英高峰结婚纯属谣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0:16 千龙新闻网

  近日,娱乐圈突然传出著名歌星那英与相恋多年的男友高峰在沈阳秘密登记结婚的惊人消息,作为那英的家乡媒体,本报记者立即对此事进行了调查采访。

  助手和子:“闪电登记”不可能

  本报记者首先拨通了那英的助手和子的电话,和子正在北京为那英的唱片等一系列事
务而忙碌。接到记者的电话,和子感到很费解,她说:“那英与高峰在沈阳秘密登记结婚?我怎么都不知道。再说那英的春节是和家人、姐姐、朋友在国外度过的,如果回来登记也得有时间啊!你想想,那英年前就去了国外,有这个登记的空当吗?反正我是不知道这消息究竟是从哪里传来的,作为那英多年来的助手,我是不知道还有这事,这也太闪电了,肯定有问题,要不然你再问问别人。”

  闺中密友:是“疑似”新闻?

  连跟在那英身边多年的和子都不知道那英结婚的事,这件事的确有些蹊跷。记者随即又拨通了那英在圈中的一位好友的电话,这位那姐的“闺中密友”在圈中也是颇有名气,她说可以透露一些她所知道的消息但不希望公开姓名。她告诉记者:“我跟老那也算是多年的好友了,可能比她认识高峰还要早,依照老那的脾气,这么大的事,再怎么说也不会不言语一声就偷偷进行啊,有什么啊?这还不至于吧。她和高峰好也不是刚刚发生的事,都这么长时间了,有必要遮遮掩掩的吗?”采访即将结束时,她还和记者开玩笑说:“这八成又是一‘疑似’新闻吧!”

  那英老姐:这不是真的!

  最后,记者连续打了两个小时的电话,终于拨通了那英的姐姐那辛的电话。那辛在电话中非常激动地对记者郑重声明:“那英与高峰在沈阳已经登记结婚的事完全是假的,我都有点压不住火了。我希望通过《辽沈晚报》为这件事做一个澄清,不瞒你说,我都不敢再接某些记者的电话了。不知道这些谣言都是怎么传出来的,但别人写了,我们又不能去堵别人的嘴。这件事只有我的心里最明白,如果连我说的话都被歪曲了,那关于那英的消息还会有真假之分吗?”那辛就这件事跟本报记者足足聊了30分钟,她表示前不久有关那英在某演出中假唱的消息就是不实新闻,这次居然又出现这种未经核实就公诸于众的事件令她非常愤慨。那辛说:“那英是公众人物,她和高峰的事,双方老人也都知道。今年过年,大家还一起在国外度假,非常愉快。年后,父母和我就回来了,而那英和高峰现在还在加拿大滑雪呢。如果结婚,怎么能连我这个姐姐都不知道呢。而且,妹妹结婚了,我还要为她好好操办呢,没什么见不得人的,又何谈偷偷摸摸。说那英和高峰已经登记结婚,这不是开玩笑吗?”那辛同时还表示,如果有那么一天,她绝对不会对媒体封锁消息,因为这毕竟是喜事,没必要隐瞒。”(来源:沈阳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