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晚最受观众喜爱节目 赵本山蝉联六年小品王 [2004-02-05 13:41:11](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0:34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彭丽媛在元宵晚会上演唱《新疆好》。(记者 蒲东峰 摄)
  “2004央视春晚最受观众喜爱节目”,昨晚在央视录制的元宵晚会上揭晓。赵本山凭《送水工》再次登上小品王的宝座,这是他连续6年夺魁。冯巩、周涛、朱军等人表演的相声《让一让,生活真美好》获得相声节目一等奖,张帆的《软钢丝》在杂技魔术类节目中荣获第一。宋祖英等人表演的《望月》获歌舞类节目第一。

  据悉,2004春晚的收视率比去年增加了0.05%,收视份额增加了4.32%。观众虽然对春晚褒贬不一,但对春晚节目评优投票活动却很踊跃,今年央视共收到1140万张观众选票。所有获奖节目将得到2000元到1万元不等的奖金,由该节目的所有作者、导演和演员平均分配。

  在昨晚录制的元宵晚会暨颁奖晚会上,赵本山出席领取了奖品,但是并没有按原先计划的与徒弟王小宝、张小飞、李政春、王金龙、阎学晶、李静等人演唱《刘老根》。他在事后表示,是因为自己没有时间参加排练。对于《马大帅》在一些地方电视台的热播,赵本山表示非常高兴。凭小品《兄弟》获得二等奖的黄宏则没有到场。据悉,黄宏曾表示,非一等奖不来,这也是他多年不参加颁奖晚会的原因,这一点已经成为春晚公开的秘密。据悉,元宵晚会上还原本安排了黄宏的节目,因其未到而取消了。

  对于赵本山六连冠,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策划人石林认为:“自从赵丽蓉去世后,赵本山的确没有更强的竞争对手,特别是这些年,他又与范伟、高秀敏磨合成了最好的表演组合,更增强了竞争实力。演员组合很重要,赵丽蓉去世后,巩汉林就弱了,像今年的《都是外乡人》要是换了赵丽蓉演妈妈,那效果肯定又不一样了。至于黄宏,个人很优秀,但搭档不稳定,没有形成统一风格,人气和感染力就弱。”

  石林也指出了今年的语言类节目的不足:“除了缺乏好的有表现力的喜剧演员,今年的语言类节目还是打磨不够,包袱找得很艰难,有重复之感,但这也是‘万吨沙里在淘金’,已经不容易了。”

  这台元宵晚会将于今晚在CCTV-1播出。(京华时报 记者杨劲松)

  央视春晚获奖节目名单

  一等奖

  小品《送水工》(赵本山)

  相声《让一让,生活真美好》(冯巩)

  歌舞《望月》(宋祖英)

  杂技《软钢丝》(张帆)

  二等奖

  小品《都是外乡人》(巩汉林)

  小品《兄弟》(黄宏)

  群口相声《十二生肖大拜年》

  歌舞《江山》(彭丽媛)

  歌舞《好运来》(祖海)

  三等奖

  小品《好人不打折》(郭达)

  小品《讲故事》(严顺开)

  小品《婚礼》(蔡明)

  相声《如此指导》(卓林)

  歌舞《老王》

  歌曲《天下父母心》(杨坤)

  歌舞《情系人民》(汤灿)

  歌组合(赵薇、阿杜、周杰伦、齐秦、莫文蔚等)

  魔术《炫光幻影》

  戏曲组合

  点击进入>>(来源:京华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