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提前预热反常操作 深紫乐队提前公布巡演曲目 [2004-02-05 09:43:03](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0:34 新华网
  记者刚刚从深紫乐队2004年中国巡回演唱会主办方获悉,深紫乐队公布了将于3月31日举行的2004年中国巡回演唱会演出的曲目。通常演出公司会在演出前夕公布曲目,而深紫提前将近2个月,显然是为了让歌迷提前预习和熟悉一下。

  据主办方中演中心和RGB文化娱乐公司介绍,他们认为这样的反常操作更能引起歌迷对深紫乐队在中国究竟有多火的猜测,同时,也让不太了解深紫的听众能够提前预热。深紫乐队素有“英国摇滚和流行文化跨界先驱”之称,和甲壳虫乐队及滚石乐队并称三大摇滚乐代表乐队。虽然他们比另两支乐队在中国的知名度差一些,但实际上深紫拥有超过1亿张的唱片销量,远远高于曾有望来华的滚石乐队。

  近日来本报报道了深紫来华演出的消息后,记者的手机都快被朋友打爆了,看来这次深紫乐队来华巡演在广大新音乐爱好者中好似引爆了一枚重量级炸弹,主办方中演中心和RGB公司以及场馆方也陆续接到全国各地的歌迷络绎不绝的咨询电话,询问具体门票销售事宜。深紫乐队的英国经纪公司得知此消息后欣喜不已,没想到这支横跨摇滚和流行两大音乐阵营的先驱乐队会在中国歌迷群体中引起如此直接的反响。为了让更多至今还对深紫不太了解的流行音乐爱好者加深了解,主办方RGB公司和深紫经纪公司通过研究决定,提前公布其在中国巡演的演唱曲目。

  提前公布的演唱会名单中,都是深紫乐队的代表名作,和他们在世界巡回演唱会中演唱的歌曲有所类似,也有专门针对中国演唱会的特别作品。这样的做法,无疑是为了增加中国巡回演唱会安全系数的自我普及新招数。

  同时EMI中国公司方面也表示,汇集深紫乐队以往近20首知名单曲的精选专辑也将引进发行,基本和演唱曲目一致。所以广大乐迷一定不要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购买正版精选专辑,学唱巡演演唱曲目,可谓一举两得。(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唐峥)附:演唱曲目1.HighwayStar(高速路上的明星) 2.Strange Kind of Woman(陌生女人) 3.SilverTongue?穴银舌?雪4.Knocking At Your Backdoor(敲你的后门) 5.House OfPain(伤感的房间) 6.Lazy(偷懒)7.Bananas(香蕉) 8.Contact Lost?穴Instrumental?雪(失去联络) 9.Doing itTonight(今晚就做) 10.SpaceTrucking(运输空间?雪 11.I Got YourNumber(我得到你的电话号码) 12.Sun GoesDown(落日) 13.Perfect Strangers(完美的陌生人 )14.Smoke On TheWater(水面上的烟雾?雪 15.Hush(安静) 16.BlackNight(漆黑的夜)(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