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3-27牵手2004 苏芮:奉献是因为心中有爱(图) [2004-02-06 08:03:10]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0:34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有人曾经用“羚羊”来比喻苏芮,形容她人生的奔波起伏,用跳跃来完成一次次的飞越。去年,在台湾的网络上进行的“你最想听到哪位歌手的声音?”的调查中,苏芮排名第一,随后她成功地举办了“苏芮2003情声艺动演唱会”。3月27日,苏芮将吟唱着她20年来对人生的感悟重新踏上首体的舞台,一样的笑容,一样的泪水,而不一样的苏芮将演绎怎样不平凡的20年音乐人生?

  被命名为“牵手2004”的苏芮北京演唱会,毫无保留地显示了《牵手》这首歌在内地被歌迷认可的程度。很多人就是因为《牵手》,重新注意并热爱上了40岁的苏芮歌声中浓厚的人情冷暖,她粗犷嗓音中的缕缕沧桑,让时光驻足,令流行褪色,让经典永存……

  日前,记者就歌迷关心的问题,通过主办方采访了苏芮本人,回复是一篇由苏芮亲笔答复的传真件,透露了现在的苏芮平静如水的心态。

  问:您曾经说过,没有好的理由就不会再站在舞台上,那么此次即将再登首体的理由是什么呢?

  答:这次是20年的歌唱生涯再出击,希望能重登首体是希望能和北京的朋友再相会,重温我们20年来所一起走过的路。

  问:为了此次北京演唱会,您都做了哪些方面的准备?

  答:健身,准备歌唱内容,还有服装。

  问:即将在内地举办第二次演唱会,有什么感想?您第一次在北京演出,观众给您留下了什么印象?

  答:虽然重回同一舞台,但是希望给大家不同的感觉。1998年的演唱会上来的观众有老中青三代,难忘的还是北京观众的热情。

  问:此次演唱会和上次相比,有什么不同?和去年台湾的演唱会比较呢?最大特色是什么?

  答:不同在于20年的阶段性会呈现得多一些,曲目会有一些更改,特色就是还是会用心演唱。

  问:你最喜欢的自己的作品是什么?为什么?此次演唱会会唱它吗?

  答:《奉献》,这首歌是我现今心里最大的寄托。喜欢它是因为心中有爱。此次演唱会肯定要唱的。

  问:此次演唱会的曲目是否都是您20年来的经典曲目?

  答:是的,但会有一些编曲的改变,唱法也会有一些改变。

  问:事业在您的一生中占有什么样的地位?一路走过来,最艰辛的是什么?后悔过吗?

  答:事业的地位是崇高的,被我尊重的。到今天为止,我从没有后悔过,如果有第二次选择的机会,我依然会做一个歌手,依然会坚持自己的想法与风格。

  问:此次演唱会,您寄予了什么样的希望?想对北京的观众说些什么?

  答:就是希望能圆满成功,留下共同的美好回忆。北京的朋友们,让我们期待“3·27”的相聚!

  据悉,2月18日苏芮将在北京召开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届时,她将真实地面对北京的观众表达自己的心声。(北京青年报杨文杰)(来源:北京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