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作准备 成龙之子祖明昆明热耍缨枪 [2004-02-05 10:23:54]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0:34 新华网

  “龙之子”陈祖明日前与母亲林凤娇启程到昆明,为其闯影视圈的头炮《千机变II之花都大战》作拍摄准备,据悉百忙的成龙会抽空拍摄,在戏中饰演将军,与甄子丹在瀑布下展开一场激战,祖明则饰演男主角太子。

  为尽快投入工作,陈祖明与母亲林凤娇不惜舟车劳顿,下飞机后再转车三小时,到达云南沙林风景区,与导演元奎见面及接受武术训练,导演盛赞祖明身手不俗,尤以缨枪最为
厉害;而电影公司方面,耗资500万元搭建充满西域风情的古装街已经完成,只待众演员到齐后,2月7日正式开镜。

  导演元奎日前已抵达沙林,于当地同乐大酒店包下三层房间与摄制队伍一起居住,近日更是到外景地点加紧练武,但严禁记者接近,不过一批香港武师积极练习缨枪,陈祖明亦是其中一分子,正热火朝天操练身手。

  导演元奎透露已经正式开始训练陈祖明武打动作,当记者问及成龙的继承人祖明身手如何,有否乃父之风时,元奎表示:“他的身手非常棒,尤其是缨枪好厉害。根本不需要特别加强训练,他的底子很好,很容易上手。”

  至于两位焦点人物陈祖明与林凤娇,曾在工作人员试探后在酒店楼下现身,两人戴墨镜,身手相当敏捷,在工作人员遮挡下,成功逃过镜头;因早前昆明呈贡县发生禽流感,林凤娇与祖明从到达昆明的一刻,已做足防御措施,经常戴上口罩,丝毫没有松懈。

  另有“成家班”武师爆料称,林凤娇与陈祖明已经有约在先,如果处子作《千机变II》失败,陈祖明将退出演艺圈回美国读书。(新京报)(来源:新京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