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千龙新闻网全新改版风格内容实现新突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1:17 北京日报

  本报讯昨天一个崭新的千龙网首页,载着千龙人的信念和梦想,挟着网络的疾风展现在网民面前:突破陈规,一改传统面目,运用国际流行色彩和富有想像力的优美线条,勾勒出一幅现实中不乏浪漫的图画,并饱含人文关怀和青春律动的元素。

  在风格上,千龙网的新版首页格调高雅脱俗,布局错落有致,色彩清新亮丽,留白恰到好处,保留了原有首页内容的精华,进一步突出北京、突出原创、突出特色,既体现出政
府新闻网站把握舆论导向、倡导文明健康生活的编辑方针,又洋溢着新型媒体的青春气息。

  在布局上,新版首页在加大重要新闻报道空间的基础上,着重强调了浓厚的首都地域特色和严肃负责的原创深度报道,“北京新闻”和“千龙视野”两个栏目的强化,正是千龙作为第四媒体彰显自己敏锐的新闻价值判断和强烈的社会责任的窗口。

  在内容上,随首页改版推出的网络螃蟹、带硬盘的功能强大的邮箱服务,都会让网民享受实实在在的网络服务,逐步改变了网民上新闻类网站只看新闻的阅读取向。同时,社区、移动和资讯类信息的扩张,为千龙网结合广大网民需求,不断完善和丰富服务大众的定位带来了新的契机。京华论坛、E部落和伊氏三大社区的有效整合,充分反映出千龙网加强互动、加强服务的坚定信念。而首页中内容精选的板块化分布,更加细致地反映出千龙对庞杂的网络信息条分缕析、精耕细作的明确思路。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