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奶茶”要唱要演不“作”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1:44 东方网-劳动报

  才女张艾嘉有两个徒弟,一个叫做刘若英。一个叫做李心洁,三人正好是四十、三十、二十的年纪,还都是影后。3月6日晚,刘若英要在上海大舞台举办个人演唱会,谁都会想象一下,她的师傅和师妹一定会来捧场的吧。

  刘若英出道近十年,一部部地演影视剧,还一步都不拉地唱歌出碟。去年末的时候,她转入新东家EMI唱片后推出首张专辑《我的失败与伟大》,一上柜就猛蹿到台湾唱片销量榜
首。摆着个才女师傅在那儿,“奶茶”不才女也难,虽说没像张艾嘉那样导演一部类似《少女小渔》或者《20、30、40》那样的影片,但她的一本《下楼谈恋爱》却也刮起好一阵“奶茶旋风”。

  “奶茶”首个内地演唱会选在上海举办,《刘若英———“原来你也在上海”演唱会》,是要让FANS看到第四种刘若英。除了会唱歌、演戏、写书外,这个刘若英在舞台上充满了激情。演唱会足足筹备了两年,在音乐与戏剧贯穿融合的前提下,无论从音乐的编排与场景对白的巧妙设计,都为刘若英提供了广阔的表演空间,也让她歌曲中的意境更为鲜明清晰起来。

  尽管主办演唱会的上海中演公司及东视文艺频道闪烁其辞,记者还是获悉刘若英除了选唱历年的代表作外,还将与张艾嘉、李心洁仨合作《20、30、40》音乐短剧。短剧的每一个段落不仅有刘若英的成长、爱情与孤单的心路历程,而且还有她的爱情宣言。

  记者兰迪(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