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渝民第二张专辑面世 曲风多样令人刮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2:07 千龙新闻网

  两年前仔仔周渝民的第1张专辑《MakeaWish》,让唱片市场掀起了一阵仔仔热,他让少女们完成了心中白马王子的幻想。期盼了好久,仔仔的第2张专辑《记得我爱你》终于问世。

  好不容易等到当初让仔仔一炮而红《MakeaWish》的两位词曲作者李焯雄、薛忠铭两位大师为他从新打造了这首新歌《记得我爱你》。这首歌完全不同于《MakeaWish》的甜美,
取而代之的是更深情更动人的仔仔,在这首歌中你将更能体会到仔仔的成长,不管是在情感的诠释上或者是演唱的功力,他都有非常突出的表现。能将情歌唱得令人为之落泪,仔仔的成长你听得见。

  专辑中当然收录了仔仔迷最喜欢的轻快、浪漫型的情歌包括《你的体温》、《试着爱我一天》,深情忧伤的《记得我爱你》、《幸福的保证》、《忽然》,调皮可爱的《妈妈说》,温柔深情的《我呼吸你》。除此之外仔仔在这张专辑中还尝试了新曲风,有抒情摇滚的《怎么忘》、《为何你不来》,R&B曲风的《三千年的流言》。这些对仔仔来说都是一大突破和挑战,然而不管是哪一种风格的音乐,仔仔都能掌握的恰到好处。

  通过这张专辑你终于可以听见仔仔已突破偶像的藩篱,迈入实力派的领域。(来源:北京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