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凯歌新片《无极》推迟开机 同期纪录片已开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4: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6日电 原定于3月初开拍的陈凯歌的新片《无极》由于种种原因,将推迟开机日期。

  据华商报报道,原本传言于3月1日在浙江横店开机的《无极》,很有可能3月中旬左右在北京棚内或在内蒙古的景地正式开机,之前将有一组人马开赴内蒙古,先行拍摄一些镜头。《无极》在浙江横店耗资巨大的主要拍摄场景“王城”即将全面竣工,而节后的这些天,
陈凯歌导演带领剧组人员正在加紧主要演员如张柏芝等人的最后试装,张柏芝的古装造型受到了陈凯歌的称赞。

  据报道,由于看好陈凯歌新片的庞大阵容,很多记者已前往横店守候剧组的到来。但目前看来,陈凯歌新片的开机地点及时间仍然是一个谜。

  在影片筹备的同时,有一班人马已开始了《无极》纪录片的拍摄工作。还有媒体记者在北京遇到过这一群工作人员。有消息称,此次《无极》的商业运作将沿用欧美商业片的一贯做法,将影片的关联附带产品一并纳入其中,纪录片也是其中的一项。而其具体的商业运作方式和谈判正在紧张的准备和进行中。(小尧)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