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静生子暂别荧屏《超级访问》杨童舒“代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6:34 北京晚报

  《超级访问》原主持人李静因为怀孕生子暂时退出后,杨童舒将顶班担纲《超级访问》主持人。不过制作方透露,最终决定杨童舒接替李静颇费了一番周折。

  李静怀孕后,剧组曾花了两个多月的时间,在全国各地范围内寻找代班女主持。之所以最终锁定杨童舒主持《超级访问》,主要是因为她不但曾在央视主持过知名栏目《影视同期声》,且在《被告》和《草民县令》等影视剧中有出色表现。杨童舒虽然不是专业主持人
,但当时她主持时极具亲和力、自然不做作的状态让剧组记忆犹新。在与杨童舒私下见面时,剧组发现生活中杨童舒性格豪爽、真诚、不矫揉造作,而且是个“才女”,这恰恰符合了《超级访问》寻求智慧型主持人的标准。

  制作方表示,不会要求新女主持杨童舒延续和复制李静的主持风格,而是为她提供最宽松的发挥空间。记者获悉,戴军和杨童舒其实在生活中已是多年的好友,作为该节目的老主持人,戴军将会全力以赴与杨童舒尽早进入状态,早日达成默契。

  当李静被问到为什么会在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选择结婚、生子,是否会在意被观众遗忘时,李静的回答简单而真诚:一切顺其自然,暂时的退出会增加更深的生活体验,对我的主持有益无害。李静表示在戴军和杨童舒主持《超级访问》的这段时间里,作为制片人她会在幕后大力协助,也希望观众对新主持人多一份宽容和鼓励。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