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人艺招生组挑苗子宋丹丹给中戏当考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02:38 京华时报

  作者: 焦薇来源:

  本报讯(记者焦薇)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招生工作于昨天下午进入二试阶段,来自北京人艺的老艺术家与中年台柱组成了人艺招生组,加入到二试的选拔工作中。宋丹丹、杨立新参加了昨天晚场的招生工作。

  人艺招生组组长陈书记介绍,人艺招生组的标准有二:首先,要有一副好嗓子。因为人艺的传统是舞台演出,演员的嗓音就很重要。其次,大脸庞更适合舞台剧表演。陈书记指出:由于影视剧热的缘故,不少艺术院校招生表演系学生,都喜欢录取小脸庞的。但舞台与观众席的间距,对于从事话剧的演员来说,大脸庞更便于后排观众观赏。人艺希望通过委托中戏办班的方式,最终优先录取的是真正愿意并合适从事话剧的演员。

  担任考官的8位成员都推掉了各自手头上的事情,爽快地投入到这项工作中。平均年龄已过七十岁的四位老艺术家苏民、郑榕、谢延宁和顾威作为第一批考官参加了昨天的下午场。随后,人艺当今的中流砥柱任鸣、杨立新、宋丹丹参加了昨天晚场的招生工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