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对人艺不满要辞职?濮存昕:胡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03:3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赵斌 实习生黎楠)刚升任北京人艺常务副院长的濮存昕,因对人艺现状极端不满,正考虑辞职?昨日,这则消息传开后立刻引起了北京人艺和濮存昕本人的强烈不满,两方面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均表示,从未接受过这则消息作者的采访,辞职一事纯属胡说八道。

  北京人艺:属有些媒体胡编乱造!

  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北京人艺宣传组发言人,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得知这一消息后,哈哈大笑起来,“说他想辞职,那都是去年九月份就炒过的旧闻了,北京也有报纸登过。我们也理解有些媒体想吸引眼球,就道听途说胡编乱造。”该发言人告诉记者,濮存昕现在仍然是人艺的常务副院长,除了负责日常行政工作外,还要亲自参与重点剧目的演出,眼下正火爆京城的话剧《李白》正是濮存昕担纲主角。至于消息中提到“工作分歧”一事,该发言人说,濮存昕的确感到一定压力,主要是因为人艺改革是件复杂的工作,并非一两天仅靠一两人就能完成的,人艺的员工都很理解、很支持濮存昕。当记者提到消息中涉及的“压制年轻演员”一事时,该发言人一下提高声调,愤怒地表示:“这完全是诬蔑!人艺向来重视年轻人的培养,濮院长上任后更是这样,怎么会有压制之说呢?这么讲话的人一定居心叵测!”

  濮存昕:根本就没有记者采访我!

  直到昨日傍晚,濮存昕的手机才开机,他向记者解释是因为忙着排练话剧,刚排练完准备去人艺继续上班。对于他要辞职的消息,濮存昕表示已听说了,觉得十分可笑。“根本就没有人采访过我,我闪烁其词什么啦?全是胡说!”他告诉记者,北京人艺的改革不会停止,他会继续在这个岗位上工作,做一天也要尽全力把事情做好。

  人艺宣传组发言人透露,原本院里安排濮存昕继续出演《雷雨》,但《李白》实在太火,濮存昕非常辛苦,所以院里决定让王斑———著名主持人曹颖的男友,顶替濮存昕出演《雷雨》,“可别又和辞职之类联想在一起啊,院里是想让濮存昕休息一下”。昨日,濮存昕告诉记者,他也想利用休息的时间拍影视剧,“我还得面对全国观众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