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露胸事件"追踪:珍妮.杰克逊被CBS彻底封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07:4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周轰动全球的“珍妮·杰克逊露胸事件”的另一当事人贾斯汀昨日在对媒体讲述事件经过时,无意中披露出此次事件乃珍妮·杰克逊一手策划。此外,负责直播格莱美的CBS电视台最终决定不让珍妮·杰克逊出席颁奖典礼,并将她彻底封杀,连其主演的广告也统统撤掉。

  昨日,贾斯汀是在斯特雷普体育中心为即将举行的格莱美颁奖典礼排练时表示的此番
感慨,他表示觉得这件事“真是倒霉透顶”。他说:“我明白得很,这件事给千千万万观众造成了羞辱困扰,其中也包括我自己的家人,对此我真是难过极了。我现在算是后悔死了。”贾斯汀还说,这件事使他的人格蒙上了污点,他也因此感到难过。据贾斯汀透露,他是在演出前才接到珍妮·杰克逊和她的舞蹈指导的电话,说想加入“衣着暴露表演”。“当时我以为计划要暴露给观众看的不过是一件红色紧身胸衣。”贾斯汀最后表示,对于这一演出变动事先他没时间排练,结果正式演出中扯脱杰克逊的上衣以后他才大吃一惊。

  此外,虽然珍妮·杰克逊一再道歉,但正被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调查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仍然不堪压力,最终决定全面封杀珍妮·杰克逊。除了不让她出席即将举行的格莱美音乐大奖,所有珍妮·杰克逊的广告也不会在该时段播出。CBS总裁表示:“露胸事件是有很高的收视,但我们不需要靠这样争收视,我们有种被人出卖和利用的感觉。”

  据悉,CBS已通知珍妮·杰克逊的经理人,通知他们之前发给珍妮·杰克逊的格莱美邀请信无效。另一歌手Prince将取代珍妮·杰克逊成为颁奖典礼开幕式嘉宾,而原定珍妮·杰克逊颁发特别奖给老牌歌手LutherVandross的环节也决定取消。(翟佳)(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