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宏不是第一名《兄弟》理应登峰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07:58 每日新报

  易飞

  在刚刚结束的“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中,以小品《兄弟》获得二等奖的黄宏并没有出现在颁奖晚会现场。黄宏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没有去领奖并不是因为“不得一等奖就拒绝领奖”,而对于自己精心准备的作品,他说:“我的小品不是第一名,但它是最好的。”

  对于之前网上出现的“黄宏对相关人士透露,如果自己的小品没有得一等奖便不会去现场领奖”的消息,黄宏说:“其实不是这样,即使得了一等奖我可能也不会去领奖。大年三十我参加了春晚,正月十五我去了天津的岳母家,过了一个安稳的元宵节,现在刚刚回到北京。”

  虽然今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比例明显增加,但不少观众反映水平并不比往年高。黄宏细心准备的《兄弟》并没有得到大奖,他略显失落地说:“我到现在还是觉得自己今年的小品是最好的,不管是在题材上还是在内涵上都有独到之处。至于没有得到一等奖,我也没有遗憾。因为我知道在票选的过程中存在很多因素,观众的欣赏水平不同、品味不同,《兄弟》不是一个能让人当场乐翻的小品,它有很多深刻的东西,可能由于年龄层次的关系,小品受到关注的角度也不同吧。我也听说身边不少人都很喜欢这个小品,但他们并没有时间上网来投票。我也在网上看到一些质疑春节晚会节目投票的观点,基于这些,我反倒对于得奖不太重视了。”黄宏很肯定地表示:“我的小品不是第一名,但它是最好的。”

  在小品圈中,有许多固定的搭档会在每年的春晚上给观众带来不同的作品。但黄宏基本上是“打一枪换一个人”,他否认了因为今年的搭档发挥不好而与一等奖失之交臂的说法,“我的搭档发挥得很好。我觉得不断换搭档是对观众的一种尊重,我之前和宋丹丹合作备受好评,后来换搭档表演的《打扑克》获得了一等奖,后来我又换了搭档,表演的《鞋钉》也得了一等奖。换搭档可以给人一种新鲜感,而且根据小品本身的角色来选择演员,更是一种必然,我以后还会走这样的路。”

  已经连续16年参加春晚的黄宏告诉记者:“这么多年下来,我对观众有了很深的感情,只要观众需要,我还会一直出现在春晚当中,为大家带来更多的好作品。”

  新报记者易飞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