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间道BBS:来说最差劲的歌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boqu

  第一位:孙悦

  你要是想害谁,就请唱一首孙悦《快乐指南》,相信那位被害的同志做鬼都不会原谅你,孙悦只会翻唱别人的歌。从韩国到欧洲,全世界大家很喜欢的歌曲都有可能被孙悦翻唱
。我代表全世界人民恨她,记得她有一首[吧……吧……吧……吧……吧……吧……吧……吧]的歌,歌曲里面一点内容都没有,从开始就一直吧吧到最后,她[爸爸]到最后,我就[哎]到最后,总是管我叫爸爸,我还挺想揍她。

  作者:beibeibyby

  我不喜欢。但也不至于骂她。总之她还可以吧

  作者:zhukai88

  靠,孙某要是第二,没人敢称第一啊,都五六十的人了,还不嫩装嫩!恶心。

  作者:radio-head

  第二个是陈琳的《圣诞快乐》,唱得简直让人呕吐。

  其实本人对陈琳没任何意见,还是个朴实的本色女歌手———这年头很少了。但是这首歌唱得像卖菜的叫唤,真不知道制作人是哪个混蛋,把陈琳作践成这样。

  作者:yinyan48413094

  还有陈红,绝对可以把孙悦比下去,先不说她唱歌,就她在舞台上一站,还没唱,就开始撅屁股,基本上是唱一句,撅一次,而且,就唱了一首歌,还是抢别人的———《常回家看看》,我最腻她。

  作者:hnli

  那个蔡国庆。最恶心了,一大把年纪了搞得像个娘娘腔。

  作者:一度

  如果说最差劲的,也是姓孙,不过是个男的。不对,是半男不女,孙楠!作者:机器猫124B4陈慧琳,严重B4!

  作者:mylove_arui

  男歌手我最讨厌毛宁了,他有说不完的恶心。

  作者:xiaoanlan

  刘若英。她歌的歌词写得不错曲也不错,就是唱得那个差啊,那个烂啊。她做什么我都懒得看,最受不了她唱歌。歌手没有好嗓子就不要出来了。

  还有孙楠。怎么体积越来越大,经过包装了的声音就那样。有次在收音机里听见他清唱。我的上帝啊,谁捧的他?

  作者:boqu

  姓孙的都很讨厌。什么孙悦,孙楠,孙国庆,孙浩都很差劲。(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