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伊人:左邻右舍主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浪子阿雪

  她住在城市郊区一栋旧公寓大楼里,每次出门,不管去哪里,总是习惯性地先向左走。他住在城市郊区一栋旧公寓大楼里,每次出门,不管去哪里,总是习惯性地先向右走,他从不曾遇见过她……但是……几米的《向左走,向右走》让城市重新考量幸福的距离。

  可惜的是,我喜欢的那句话是: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这也是左邻右舍的最佳阐释。

  一个必须跑到很远很远的地方才找到的幸福,其实也就是永远也找不到的幸福。在远处找得到的,在近处一定找得到。

  不要以为自己的幸福就一定那么的独特,躺躲在天之涯,海之角。所谓的幸福,不过是在合适的时间,碰到一个合适的人而已。而这个合适的人,并不像你想象的那样,只有唯一的一个。

  和一个男人生活超过3年以后就会发现,你可以和几乎所有的男人生活,他们其实大同小异。这当然是玩笑,但多少和事实接近。

  春上村树的故事让人伤感———所谓四月某个晴朗的早晨遇见100%的女孩的故事。我不相信100%的女孩,也许因为我是女孩子的缘故,我想。最终命运也不过是擦肩而过。

  一定是会擦肩而过的,而且,在擦肩而过的那个当口,你一定能够不知道那就是你的100%的女孩。事情就是这样,然后,为了这个擦肩而过的或者说不存在的100%的女孩,你放弃身边90%的爱情,80%的婚姻,70%的友谊。

  前些天和2个好朋友去参加一个楼盘的发布会,是去工作,也是为了看看房子,因为我和2个好朋友决定把房子买在一起,可能现在决定有点不切实际。我之所以忽然下定决心,很大的程度是因为我想和那2个朋友靠得很近。

  其中一个朋友可以和我门对门,另一个朋友的房子,和我距离也不超过两百米。

  虽然是遐想,半径两百米的友谊和半径两公里的幸福一样,让人赏心悦目和向往。(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