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萧亚轩签售火爆而有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2:13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猴年新年伊始的第一场明星签售活动昨天下午在大行宫盛世佳音旗舰店门前顺利举行,吸取了去年容易出现混乱局面的经验教训,这次主办方特地把现场管理权交到了警方手里,20余名警力加上警戒线及严格的管理制度,确保了小天后萧亚轩在南京的专辑签售活动火爆而有条不紊。

  为了控制现场人数过多而导致的安全隐患,主办方首次开始限定签售人数,本次活动
的名额是300人,先到先得,晚来的就算花多少钱都无法越雷池半步。到下午3点左右,人数就已经超过了限定的300人。警方立刻在现场拉起警戒线,把多余的人群清理出现场,实行“只出不进”的管理方针。

  歌迷也自觉地配合现场管理,队伍虽然排出数十米,但因为不需要担心再有后来者补位,且主办方承诺全部签完为止,所以并没有发生以往常见的插队等不文明现象。但也有歌迷吃了新规定的大亏,据记者采访了解,排在队伍第一个的是一位男生,他从早上10点就到现场“抢位”,午饭都没来得及吃,熬到下午将近3点钟撑不住了,便把位置暂时让给3个女生,自己出去买点吃的,但当他回来的时候却发现现场已经“铁将军把门”,任他说得天花乱坠,也没能获准再次进入现场,只好眼巴巴地站在围栏外眺望偶像。

  萧亚轩也没有让南京歌迷失望,5点刚过便闪亮登场,引得现场尖叫声此起彼伏。几位歌迷在一个男生的带领下反复高喊着:“萧亚轩,我爱你!”让久经沙场的萧亚轩也不好意思起来,在签名的间隙还不忘频频向歌迷打招呼。

  金陵晚报记者 甄俊

  (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