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雄》加入《手机》骂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2:20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崔永元怒打《手机》,继电影《手机》之后,成为大家茶余饭后谈论最多的话题。面对这颗“重磅炸弹”,导演冯小刚和编剧刘震云轻描淡写地回应此事。日前,《英雄》出品人张伟平却挺身而出,怒骂崔永元和最早刊发报道这篇文章的记者。这部现实版的“甲方乙方”似乎要在“手机”的震动中“没完没了”了。

  甲方:“皇帝没穿衣服就是没穿衣服”

  首篇崔永元炮轰《手机》的长达1万多字的文章,是在《北京青年》周刊刊发,作者署名为何东。文章引起轩然大波后不久,何东再次在媒体上露面,进一步阐述了自己缘何要做那篇专访,并在文中再次攻击《手机》,同时还将一年多前创造了2.5亿票房纪录的《英雄》拉下水,对这两部影片含沙射影道:“皇帝没穿衣服就是没穿衣服,怎么欢呼也没用。”

  昨天,何东第三次“开炮”,说明崔永元和他选择现在对冯小刚开骂,是因为不想重蹈覆辙,因为去年何东本人就曾对《英雄》有过更为猛烈的批评,结果却成为了该片票房炒作的卖点,同时他对《英雄》、《手机》高票房国产片再次提出质疑,“当票房已经成了唯一标准之后,我认为我们的电影只会在不久后的几年,落到台湾电影现在的惨淡地步。《手机》、《英雄》今后会给国产电影带来什么?”

  乙方:“何东在泼妇骂街”

  何东把电影《英雄》也扯进这场“电影论战”。日前,《英雄》出品人张伟平怒斥何东:“一个靠骂名人混口饭吃的不入流的所谓记者,有什么资格动不动就跳出来大评、特评电影?你懂什么叫电影吗?你也太想出名了吧!身为中国妇女报记者,何东为什么不把和崔永元的对话发表在你自己所在的妇女报上?而老是在更有影响力的媒体上发表?”

  气愤之余,张伟平为《英雄》伸冤:“《英雄》给中国电影市场以及中国音像市场带来了什么,那是有目共睹的。没有票房有人愿意投资吗?国产电影还能生存下来吗?没有一个电影投资人愿意用自己的血汗钱供以‘搞艺术’的名义大肆挥霍。这时,何东这样一个别有用心的人,为消失了的所谓‘艺术’的小众电影鸣冤叫屈,而全盘否定高票房的大众电影,真是没有与时俱进。我建议他快闭上你那张早该消毒、除臭的嘴吧,他明目张胆地在媒体上骂大街,也太像泼妇了。

  金陵晚报记者 孟娟 整理

  (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