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下周新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雪花女神龙》新人担纲

  类型:古装武侠剧

  频道:广州电视主频道

  时间:2月9日晚《7点合家欢剧场》(每天两集)

  主演:乔振宇、董璇

  剧情:女神龙为寻找母亲踏上了一段凶险历程。她爱上了江湖第一杀手司马长风,两人时而以刀剑照面,却又惺惺相惜。当司马长风得知女神龙乃杀父仇人之女时,一场更大的阴谋随之而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看点:这是继《风云》后国内第二部神话武侠电视剧,除了有刻画入微的人物、高潮迭起的剧情外,还有许多含精彩特技的武打场面。该剧大胆起用董璇、任晶、乔振宇、任天野等四个有潜力的内地新人担纲,加上港台明星张佩华、孙耀威、连凯、陈孝萱等人的精彩演出,颇有新鲜感。其中,有“小巩俐”之称的董璇将“女神龙”的侠骨柔情表现得淋漓尽致,十分出彩。

  推荐指数:

  (陈明辉 陆青 邹丽君)

  《青天衙门》大腕加盟

  类型:古装喜剧

  频道:南方电视都市频道

  时间:2月11日20:50《家庭剧场》

  主演:王刚、潘虹、夏雨、王艳
  剧情:康熙年间,七品县令谭振英刚到松江上任,便智擒了欺压良民的王府管家,因此与王爷结怨。王爷施压,谭振英被知府包道德罢了官,沦落街头卖起烧饼,却与为寻找父亲顺治爷而微服出巡的康熙巧遇。暗存谋反之心的王爷企图借刀杀人,除掉康熙,谭振英运用聪明才智将王爷一伙绳之以法。康熙为他恢复原职,铲恶除奸的“青天衙门”从此开张……看点:该剧分《烧饼皇帝芝麻官》、《血手印》、《龙儿》、《七彩蝴蝶》和《雷霆报》等五个单元,包含市井民情、世间百态。王刚、潘虹与“百花影帝”夏雨的加盟,使该剧的可看性进一步提升,“晴格格”王艳和当红小生陈龙则为该剧增添了些许青春气息。

  推荐指数:

  (李丽 刘苏)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