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饰商人送10公斤金砖追小S(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两度续约代言知名金饰品牌的小S徐熙娣,有了新的追求者!据悉,这位爱慕者即是邀请小S代言该产品的郑正梁;这位目前33岁、身高180厘米、体形壮硕,长相斯文的“黄金单身汉”对于熙娣欣赏不已。问他展开行动了吗?只见男主角腼腆支吾地说:“她的确是我欣赏的类型,但我还没追求她啦!”女主角小S则是不忘搞笑回应:“哈!我就知道他想追我,只是一直没机会吧?”

  小S再次代言金饰,该品牌总经理郑正梁不但场场亲自坐镇,还不忘亲自送上量身订作的贴心礼物给小S。前天在新一轮的情人节广告发表会上,郑正梁先是在台下专注地观赏小S走秀,后来又上台送上两份大礼:一份独一无二的金饰项链,以及重达10公斤的纯金砖块。

  对小S看法如何?他立刻赞美说:“她很敬业,她代言后,业绩立刻成长了50%,反应非常好!”是否真的在追求她?只见郑正梁先是红着脸否认:“没有啦!”后来才松口说:“她是我想交往的女生类型啦!很性感漂亮。”一说完便赶紧跑掉了。

  女主角小S则是大方回应:“别吓他了,你看他刚才手心一直冒汗咧!依照目前的进度,今年情人节,我还是会跟姊妹们一起过啦!”如果对方主动邀约她呢?“哈!不知道。这样会不会很尴尬呀!我只能说,他是我遇过最会戴项链的男生,未来的事很难说!”
图:郑正梁为小S佩上精致的项链
  (黄尚智)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