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女车手唱元宵(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图 本报记者 陈明辉 实习生 熊佳焰

  前晚,元宵夜“中华女子汽车飞越珠江”车手明星演唱会在南海影视城举行。晚会由广东电视台主持人李静雯、任永全主持,大批歌手艺人到场助阵,包括从北京远道而来的创作歌手王蓉,著名DJ兼歌手林颐、张曼莉,歌手吴暇、周虹雨、廖芬芳、陈尚实以及香港电影新星赵雪妃等,与南海的观众一起“载歌载舞唱飞车,欢天喜地闹元宵”。

  任永全为飞珠江“想做女人”

  晚会主持任永全、李静雯发挥名嘴效应,一上台便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两人合作默契,任永全还学起曾志伟的声音给观众拜年,竟然是惟妙惟肖,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晚会开始时只有李静雯一人主持。任永全本来有事来不了,但他最后还是来了。对于自己的“迟到”,他幽默地解释道:“我迟到可是有原因的。我很想参加此次的飞越活动,无奈自己不是女的,所以刚才就去做变性手术,可惜呀,整出来的效果并不成功。”

  第一位出场表演的歌手周虹雨是第一批报名参加“飞越珠江”活动的女艺人,是这次活动的铁杆支持者。晚会节目丰富多彩,除了歌手献唱之外,杂技《空竹》、《溜冰》等高难度动作,热辣火爆的女子健美操表演,都是当晚演出的亮点。

  图:名嘴李静雯、任永全为“飞越珠江”助阵

  歌手派发礼品搅热气氛
为了进一步引发观众的热情,几位歌手不约而同地都在台上即兴派发礼物,把晚会气氛推向一个个高潮。客家歌手廖芬芳边唱边送礼,广州电台DJ张曼莉一边唱着一边将自己的海报和最新专辑扔下台,现场观众争先恐后抢礼品,甚至还有人冲上台直接向歌手伸手索要。

  张曼莉说自己其实很想参加“飞越珠江”活动,因为之前听说飞越活动是定在6月28日,那天正好是她的生日,“飞越”就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不过她说一次车祸让她留下了一点心理阴影,就没敢去报名。“有一次在高速公路上,自己开得太快,没看清前面的路凸起了一块,整部车失控转了几个圈撞在护栏上,幸好人没有受伤。从此我开车都很小心。”记者告诉她所有参加飞越活动的车手都会经过专业培训,而且保证做足安全措施,她笑道:“我知道,但我胆子小,还是不敢飞。”

  王蓉很想参加“飞越珠江”

  来自北京的创作歌手王蓉近来在香港人气急升,在去年底的几个颁奖典礼中都屡有斩获。前晚她以《完美》、《我不是黄蓉》两首歌作压轴演出,其独特的嗓音、激情投入的台风让观众大呼过瘾。
王蓉被看成是很有潜力的新人,她表示,现在正在为自己的第二张专辑做准备,专辑里所有歌曲从作曲到填词都由自己一手包办,其中《我不是黄蓉》是主打歌。她笑说:“创作《我不是黄蓉》的目的之一,就是让香港人练练普通话,让他们明白我不是金庸小说里的‘黄蓉’,而是‘王蓉’。”她又表示,这张专辑比第一张轻松,曲风较现代和明快,包容了hiphop、R&B、乡谣民谣等多种风格。这张专辑的宣传活动会一半放在香港一半放在内地,不过王蓉希望能在内地有更多的宣传。

  王蓉表示很想参加这次的飞越活动,无奈现在还没有学会开车。她说以前是朋友不让开,因为刚开始学写歌,想得很多,思想容易开小差;现在可以学了,却因为太忙而没有时间学。她很羡慕那些能够参加这次活动的女艺人,“我一定会支持她们”。

  图:王蓉

  赵雪妃遗憾考不了驾照
香港寰宇公司今年力捧的新人赵雪妃也来到现场观看节目,还不到17岁的她已经拍了《花魁杜十娘》和《安娜与武林》两部电影,尤其在后一部电影中,其扮演的娇小可爱型“武当侠女”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她说自己其实“很会开车”,但是不能参加这次活动,因为自己“没有车牌”。她嘟着嘴说:“要等多一年,到18岁了,我才能考驾驶执照,虽然想为宣传珠江尽一分力,但也只能等以后的机会了。”

  赵雪妃认为在《安娜与武林》里的戏分虽然比《花魁杜十娘》少,但自己的表演却成熟了不少,不会太死板。随后她又不好意思地说,自己拍《安》片时还是经常NG,因为一看见和她配戏的黄又南那可爱、开朗的样子就忍不住想笑。在拍《安娜与武林》之前,她还专程去少林寺学了几个星期功夫,最大收获就是“学了一套达摩剑”。

  图:赵雪妃

  除了拍电影,赵雪妃今年还会拍电视剧,已确定的有《伙头智多星》和《钟无艳》。在《伙头智多星》里,她将与罗嘉良、张卫健、吴镇宇、许志安等四大男主角合作,其中与许志安对手戏比较多。她表示自己其实是地道的广东人,老家是阳江,在广州读中专,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被寰宇公司广州分公司的负责人发掘出来。她表示自己比同龄人幸运,刚与公司签约半年,就有那么多戏拍,学到了很多东西。

  那么小年纪就已踏入娱乐圈,不怕在这个“大染缸”里吃亏吗?赵雪妃很有信心地说:“不怕!只要做好自己就行了。”不过她又有点无奈地说,进入娱乐圈,让自己感到很大压力,而且对比同龄人的生活,自己是辛苦很多:“像现在,他们都还在放假,在玩,而我就不得不工作。”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艺人歌手齐聚南海为“飞越珠江”造势
图:热辣健美操表演吸引观众眼球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