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葛瑞盖斯来了 台湾歌迷深夜热情狂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6:39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Gareth Gates,WelcometoTaiwan!”小葛在昨晚十点多抵达台湾中正机场。虽然因为时间稍晚,守候的歌迷并不太多,但大家一看到小葛的身影,还是忍不住高举自制的追星看板,狂喊“GarethGates!Iloveyou!”歌迷沿路还拉著小葛合照,还贴心地送上他最爱的苹果汁,小葛沿路笑得閤不拢嘴,直说:“早就该来台湾看大家啦!”

  经过二十多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十九岁的小葛仍然精神奕奕,他昨晚下机时,穿著黑色夹克与上衣,搭配蓝色牛仔裤,非常“青春偶像”。随后小葛也在唱片公司人员陪同下,与同行的经纪人、造型师、英国唱片公司人员等,直奔下榻酒店。酒店人员知道小葛喜欢蓝色,还特地把房间内的抱枕,全都套上具有中国风味的蓝色布套,更为他准备了大把的金色包装巧克力,除了要预祝他唱片大卖,更要为他提前庆祝西洋情人节!

  身为今年开春第一位访台的西洋艺人,小葛这几天的行程相当丰富:今天下午举行新专辑“庆功记者会”,明天下午两点在台北市西门町玫瑰唱片广场,小葛也要举办唯一一场签唱会,原订只演唱两首歌,为了感谢歌迷,小葛还主动加码成七首,而且风雨无阻!后天小葛将在台北市一家大型KTV与歌迷一起K歌。10日晚间小葛还会在西门诚品116举办一场小型演唱会,11日离开台湾。(天虎娱乐)(来源:千龙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