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巫刚陈瑾共度“生死17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02:3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赵斌 实习生黎楠)作为成视影视文艺频道全面刷新献给观众的第一件礼物———24集另类警匪剧《生死17天》,将在明晚亮相CDTV-4。这部根据发生在天津的真实故事改编的电视剧,汇聚了巫刚、陈瑾、侯天来、杜雨露、胡可等众多当红演员,在国内其它城市播出时都创下不俗的收视率。

  《生死17天》讲述房地产公司董事长程纪州(巫刚饰)因孙晓菲(胡可饰)介入正与
妻子周琳(陈瑾饰)闹分手,他们的儿子突然被绑架,两人放下个人感情解救儿子的故事,同时交织着残酷的商战。据悉,该剧在深圳、哈尔滨等十几家电视台播出时均创下了收视佳绩。

  巫刚:从硬汉到虚伪商人

  巫刚善于塑造硬汉形象,这次在《生》剧中他演绎的角色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巫刚在演绎该角色时下了不少的功夫,比如心虚的时候,他会故意结巴,用以渲染人物的虚伪性。巫刚自己认为:这次出演虚伪的商人算是一次新的尝试,对于他这个43岁的演员来讲,现在正是表演的黄金阶段。

  陈瑾:不以惊艳领先

  陈瑾是一个容貌普通的演员,每一次出场都靠惊艳扯人,这次也不例外。剧中的陈瑾有自己的追求,想过自己的生活,不想依附谁。她出场的表现全靠眼睛说话,加上简洁明快的白领服装,一个鲜活的人物形象已跃入眼帘。几场大戏她都表演得非常到位,如谈论儿子跟谁的问题时,那种忽然心中无底的表情以及对丈夫的失望都表现在脸上,而哭的戏对演员来说虽不算什么,但那种欲言又止,眼泪轻流,眼中饱含期望的深情绝对为戏加分,不愧得过飞天奖最佳女演员奖。

  胡可:人物有自己的影子

  胡可在剧中扮演的孙晓菲是个对爱情充满幻想的人,爱上的男人是自己喜欢的,男人也喜欢她,于是谈婚论嫁。她不管别人怎么说,不顾哥哥极力反对。胡可在全剧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对于年轻演员来讲,由于不是科班出身,表演方面有时更自然,而这次的角色刚好符合这种要求,所以对爱执着的孙晓菲身上也有着我对爱的向往。”胡可十分坦率。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