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各路唱将想得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08:25 潇湘晨报

  第46届格莱美颁奖礼将于北京时间明天上午9时在美国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本届格莱美共设立了31个大项共105个小项的奖项,应该说竞争是非常激烈的,让我们对获得提名的各种音乐风格的热门奖项进行一下实力分析,探究哪路豪杰会成为最后的大赢家。

  综合类 黑人音乐势不可挡

  1.年度唱片奖

  热门指数:

  《HeyYa!》Outkast:

  《LoseYourself》埃米纳姆:

  《CrazyInLove》碧昂斯和Jay-Z:

  《WhereIsTheLove》黑眼豌豆和贾斯汀:

  《Clocks》酷玩:

  2.年度专辑奖

  热门指数:

  《Fallen》幻灭:

  《Speakerboxxx/TheLoveBelow》Outkast:

  《Justified》贾斯汀:

  3.年度最佳单曲

  热门指数:

  《DanceWithMyFather》路瑟·范德罗斯

  《LoseYourself》埃米纳姆

  《I'mWithYou》艾薇儿

  4.最佳新人

  热门指数:

  幻灭:

  50分:

  流行类 新人老将各有千秋

  1.最佳流行女歌手

  热门指数:

  《WhiteFlag》蒂朵

  《I'mWithYou》艾薇儿

  《Beautiful》克里斯汀娜

  2.最佳流行男歌手

  热门指数:

  《CryMeARiver》贾斯汀

  《SendYourLove》斯汀

  《AnyRoad》乔治·哈里森

  3.最佳流行乐队/组合

  热门指数:

  《Misunderstood》邦·乔维

  《UnderneathItAll》无疑

  《HoleInTheWorld》老鹰

  4.最佳流行合唱

  热门指数:

  《WheneverISayYourName》斯汀和玛莉·J·布里吉

  《GonnaChangeMyWayOfThinking》鲍勃·迪伦和马维·斯他普尔斯

  《Can'tHoldUsDown》克里斯汀娜

  5.最佳流行演唱专辑

  热门指数:

  《Justified》贾斯汀

  《Brainwashed》乔治·哈里森

  《Stripped》克里斯汀娜

  6.最佳舞曲唱片

  热门指数:

  《DieAnotherDay》麦当娜

  《ComeIntoMyWorld》凯莉·米洛

  《LoveOneAnother》雪儿

  摇滚类 仍是老枪撑天下

  1.最佳摇滚女歌手:摇滚小魔女艾薇儿、新星米切尔·布兰奇以及红粉佳人将最有可能成为最终的获奖者。

  2.最佳摇滚男歌手:摇滚先驱鲍勃·迪伦、摇滚变色龙大卫·鲍依以及稍年轻些的戴夫·马修斯,每一个都不是格莱美的稀客。

  3.最佳摇滚乐队/组合:后Grunge乐队喷火战机、另类摇滚乐队电台司令、火车乐队以及红白斑马乐队4乐队难分伯仲。

  4.最佳硬摇滚演奏:重新集结的Jane'sAddiction将是最有力的争夺者。

  5.最佳金属演奏:竞争将毫无疑问地在金属乐队、科恩乐队、马利连·曼森之间展开。

  6.最佳摇滚乐器演奏:杰夫·贝克、史蒂夫·维都是演奏大师,阿尔曼兄弟乐队贡献出了3位世界最杰出的布鲁斯吉他手,罗伯特·兰道夫的吉他演奏也是乐队最著名的部分。

  7.最佳摇滚歌曲:杰克·怀特更有灵感,瓦伦·泽冯更加老练,幻灭乐队非常有特点,尼克尔巴克则在商业上取得了不小的突破。

  8.最佳摇滚专辑:尼克尔巴克乐队的专辑最有可能最终获奖的专辑。

  说唱类 东海岸无人能敌

  1.最佳说唱女歌手:既然密西·艾略特又获得了提名,那么头号热门的位置自然是当仁不让。

  2.最佳说唱男歌手:说唱界天无二日的埃米纳姆这回最主要的竞争对手是自己一手提拔起来的小徒弟50分。

  3.最佳说唱乐队/组合:说唱乐教父级人物吹牛老爹、南方歌星内利和新人墨菲·李合作的歌曲是电影《绝地战警2》的原声作品,也是头号大热门。

  4.最佳说唱歌曲合作:碧昂斯和男友Jay-Z合作的作品自然是头号热门。

  5.最佳说唱歌曲:没有哪一个评委会对阿姆的作品视而不见,他的徒弟50分也同样是热门之一。

  6.最佳说唱专辑:50分?Outkast?密西·艾略特?反正他们3个是最大的热门。本报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