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钰取来录音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08:25 潇湘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钰在长沙忙得不亦乐乎
  因“性丑闻录音带”而颇受争议的演员张钰,继2月5日来长沙《都市新闻坊》后,6日回到湖北十堰老家取来“关键证据”录音带,再度赶来长沙。昨天也许是张钰在长沙最为紧张的一天,她上午在湖南经济电视台录完《仇晓的闺中密友》节目,下午又在长沙女性频道《W城》与《女人私语》两档栏目中袒露心声。

  我可以终身不嫁

  经历了“录音带性丑闻事件”,张钰的名声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在这样一个重视传统美德的社会里,张钰对自己的未来有没有考虑?

  “我是一个占有欲很强的女人,比一般的女人要强得多。我要是真的有男朋友,也怕会伤害他。其实在没有经历这些事情之前,我就想一辈子都不结婚的。因为我觉得自己不适合结婚,我可以终身不嫁。”

  但又有哪一个女人真的不愿被人爱呢?张钰面带幸福地透露:“现在有好几个男人都在默默喜欢我,有圈内的,也有圈外的。我相信以后也一定还会有。”

  他们现在还不敢报复

  自从将“性丑闻”揭露,并直言要“打破潜规则”,张钰就接到过不少恐吓电话和短信。本以为此次长沙行,张钰至少会有一个“随身保镖”,然而昨天出现在大家面前的张钰只是孤身一人。她穿着一件长及脚踝的紫色棉衣,看起来很是妩媚。当被问及是否害怕报复时,张钰认真地说道:“我在北京其实还是很注意的,每次都开车出去,身边也一定有人相陪,到长沙我就不怕了。”

  女性频道声援张钰

  长沙女性频道在栏目中表明了支持和声援张钰的立场。在《W城》节目录制过程中,有一个编导精心设置的环节就是:张钰来到了节目录制现场,却不见了主持人。正在疑惑之时,她发现了一个标着“潜规则”的箱子,她打开一看,里面跳出了一个戴着大灰狼面具的人。这人她模仿着导演的口气,在赞赏张钰的美貌与身材之后,动手动脚,却被张钰一把撕下其面具。在整个表演过程中,张钰还亲自参与“导演”,似乎又回到了当时那个令人尴尬的场景。

  让观众分辨录音带

  张钰这次来长,还带来了“揭露黄健中”的重要证据——录音带,这是张钰与黄健中双方的对话录音。记者在节目录制现场听到,录音带中张钰称自己手中掌握有“那件事”的证据,而一个男声则表示:“我黄健中不怕威胁!”

  张钰说:“我就是要在电视台放一放,让观众们自己去分辨这到底是不是黄健中的声音,观众的心中自然有定论。”

  丑闻毕竟是丑闻,难免不会随着它的发生而丑化其中主角。但是张钰透露,现在已有多家影视公司在邀请她担任女一号、女二号,“而且还以诸如警察之类的正面角色比较多,但我还没有最后答应。我想,通过这件事情,要提醒所有的像黄健中一样的人:恶有恶报,善有善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本报记者 瞿颖华 摄影报道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