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青睐“青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08:47 北京青年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明星青睐“青鸟”
  具有22年历史的央视春晚首次上演“脱衣秀”。在今年央视春节晚会上,林依轮、马跃、蒋勤勤、谢雨欣四位演员和来自青鸟的11名健身教练合作了音乐剧《阳光健身房》,在节目中11名健身教练向几亿观众展示他们健美的肌肉。青鸟行销企划部总监黎明介绍,仅仅为了这个亮相,他的心悬了两三个月。

  黎明介绍,青鸟和央视的合作最早是2003年的央视文艺中心下面的一次嘉年会,那次青鸟教练们带去了《美女与野兽》这个节目,彩排时央视觉得非常新鲜,叫来了多名主编来观看,那次表演青鸟给央视留下深刻的印象。

  去年11月底,春晚剧组找到青鸟,希望他们提供节目。青鸟最早拿出的是《美女与野兽》,但被剧组毙掉了,不久剧组拿出《阳光健身房》的剧情,要求青鸟两天内编好舞蹈。这一关并没有难倒青鸟。“我们的私教总监来自台湾,很有文艺才能”,黎明得意地说。当他们11人在春晚剧组亮相时,这些非专业舞蹈演员的表演征服了剧组,青鸟人飞过了第一关。但是更艰难的关卡还在后面:表演要求青鸟私教亮出上半身,而在春晚22年的历史上,从来没有人在上面脱过衣服,这种做法能通过吗?黎明说一直到最后一关———2004年1月19日中宣部领导审看最后一次彩排的节目时,他悬着的心还没落下。最后,节目不仅顺利通过而且还带来了“意外惊喜”,该节目原本要后延的,领导考虑为了推广全民健身,又调到了前面来。

  音乐剧《阳光健身房》中,马跃一开始还反对谢雨欣扮演的妻子参加健身,如今走出春晚的马跃很快就会走进青鸟健身房,成为终身会员。去年彩排期间,青鸟健身私人教练根据林依轮的职业特点、身体条件和健身要求,专门为他拟定了一套健身计划,并利用排练的间隙对他进行了一些简单的辅导。如今,林依轮已经委托青鸟订购了一套健身器材,他和蒋勤勤还希望能够从青鸟邀请两名私人教练为他们提供健身计划。

  在排练《阳光健身房》期间,青鸟教练与春晚明星还发生了不少趣事:总政歌舞团独唱演员谭晶,在猴年春节联欢晚会上演唱了《天下父母心》。对健康和体形有着极高要求的她,曾师从青鸟健身私教邹俊东。当师徒二人在春节晚会排练现场不期而遇时,先是惊喜交集,相视而笑后,同时向对方竖起了大拇指。

  即使不是会员的赵本山也对青鸟教练产生兴趣,黎明说赵本山在化装间碰上刚擦完油的健美教练时,见其肌肉强健,难耐好奇心,伸手便要摸一摸,结果被拦了下来,因为这样就只能重新擦油了。而和赵本山有同样心情的,还有周杰伦、阿杜、赵薇等参加猴年春晚的明星。12

  据了解,如今成为青鸟会员的明星有张丰毅、刘威、傅彪、章子怡等。 1 2

  作者:刘江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